標題: 策略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54
發表於 2013-5-27 21:28 
175.150.160.1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李洪志
發表於 : 週一 5月 27, 2013 5:00 pm

策略:
向国际社会呼救,联合一切力量,特别是日耳曼、斯拉夫人,和基督徒,天主教徒等,包括犹太人,我们只反满族。

包括蒙古族目前也不反,满清统治时期,满族对蒙古族实行计划生育,使蒙古族由1200万人变成只剩几十万。

蒙古族也很仇恨满族,所以可以和蒙古族合作,多小心一些就行了。





我们要找出共济会支持满族的原因。

因为,历史上,共济会是支持我们的,蒙古人统治我们时,共济会独眼石人出现,从此红巾军大起义,汉人脱离了蒙古统治。

满清时期,满族人统治我们时,共济会直接支持我们的天地会、洪门。

其实,历次共济会,犹太人,都是站在我们这边的,为什么他们现在跟满族人合作起来了呢?




是否是因为看到两次解救我们,而我们都不知道感恩还敌视?也不像啊。




伴随犹太人一生的经典:

塔木德
作者: 赛妮亚 |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01-01

可惜不是全本,说什么以唯心主义的理由删掉一些咒语 迷信什么的,这个编者,你不喜欢也不代表别人也不喜欢啊,什么唯心主义,我看你这种偏见的思想有问题




看来,《塔木德》、《圣经》、《密西拿》、《革马拉》得好好研究一下




犹太人为什么不信耶稣(1)

新约圣经中描述耶稣行的很多神迹,例如,能把水变成水;能使死人复活;能将原本供很少的吃的面包越成供很多人吃;能在水上行走,能全身变白,皮肤白里透明等等。

如此神通,为什么犹太人就是不信他是上帝?

这是因为,耶稣缺少一个非常重要的证据。

根据犹太圣经的旧约圣经,上帝要在最后的日子降临解救以色列人并对世界进行大审判。其中的最后一篇“瑪拉基书Malachi”中说:
Mal 4:5 看哪,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
Mal 4:6 他必使父亲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亲,免得我来咒诅遍地。

大家注意“先知以利亚”这几个字,并且注意“未到以前”,这句经文是说,在上帝最后的到来之前,这个上帝佬要先派一个名叫利亚的先知当先遣军,先来到人间,为了使以色列人父亲儿女之间和好,团结,不再内斗。

那么,谁是先知以利亚呢?先解释先知这个词。先知是指那些专门从事同上帝沟通的人,这些人都能行神迹,也就是我们中国人所说的特异功能。只有他们能直接同上帝交流。上帝有什么旨意,就通过这些人传达,这些人当然就先知先觉,因此称为先知/prophet. 伊斯兰教的默罕默德就是先知。犹太教的旧约中有一系列这种先知。

先知以利亚是生活在公元前900时候的人,比所罗门王稍微晚一点,最早对他的描述出现在列王记中/Kings 1。他是旧约中没有死就被上帝接到天上的两个人中的一个。他神通广大,能行很多神迹,除了能将死人复活,将水变酒,将罐子里的很少的面粉变多,还能将天上的火引下来,能点燃潮湿的柴堆。犹太人将他视为自己的保护神,非常崇敬。

“瑪拉基书Malachi书”是公元前500年写的。它预言上帝/Messiah/救世主降临之前,以利亚会先来。也就是说,必须有这个先知在场,然后再来的才是救世主。以色列人企盼的是两个人的降临,而不是一个人。一个人不算的。而耶稣,就是因为是一个人来,没有以利亚先知的早来,所以得不到以色列人的信服。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54
發表於 2013-5-27 21:30 
175.150.160.14
其实,还是感觉犹太人跟满族蒙古不是同族,方方面面的差别都太大了啊,特别科技创新能力上。

反而犹太人跟汉族人还是很相近的。

这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两个知道记载自己历史的民族。
其他民族都没有历史,只有汉族和犹太族有。


犹太人希伯来语22个字母,恰恰是汉族的天干10+地支12.

只有满族是我们的斗争对象,是我们的敌人,

其他的都不是。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54
發表於 2013-5-27 21:31 
175.150.160.14
犹太人作为最坚贞的上帝信仰者,为什么不承认基督呢?

评论人: bai2ju1yi4too 查看评论专辑
to 182楼海懿,不知道你是看什么书来了解基督教的。我认为对我启发最大,最有用的书是犹太写的书。犹太人写的那些反驳基督教的文章对弄清基督教的谎言分析得最透彻,特别是在具体疑点的分析上,犹太人可谓“斤斤计较”,一个词的解释就写上一长段,也只有犹太人有这个脑筋。赫赫。基督教的教士同犹太人的拉比辩论,基督教绝对不是对手。

下面这本书“新约的无误”我认为写得最好,作者是罗伯特.施俄麦亚。原来在网上可以免费下载的,现在却找不到了。

The Inerrancy of The New Testament by Dr. Robert Schiermeyer

这里有
http://aharonhasini.tripod.com/htm/inerrancy.pdf‎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33
發表於 2013-5-27 21:44 
119.178.46.143
其实,历次共济会,犹太人,都是站在我们这边的,为什么他们现在跟满族人合作起来了呢?

是否是因为看到两次解救我们,而我们都不知道感恩还敌视?也不像啊。

是啊,很多人以为什么都知道,他知道什么呢?师没讲到哪一步,其实,他什么都不是真清楚,服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