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黎明:张艺谋成“葫芦爹”何罪之有?
無頭像
斜月三星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529
註冊 2012-5-20
用戶註冊天數 4352
發表於 2013-5-8 11:30 
222.131.66.2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黎明的搜狐博客(http://cat898-com.i.sohu.com/blog/view/263260392.htm)

张艺谋再婚妻子陈婷及两个儿子的照片由搜狐娱乐独家曝光后,在娱乐圈投下一颗重磅炸弹。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处辗转得知,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其他两个女人有染,并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加上和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眼下有网友称张艺谋为“葫芦爹”,他再多生几个,就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

网民关注老谋子是否利用“特权”超生,操心张艺谋是否根据规定缴纳罚款。如果只涉及男女婚媾或不正当关系的事情,我等之流不屑评论明星大腕。可张艺谋这档子事,和所谓的“基本国策”挂上了钩,成了“公共事件”。芸芸众生眼巴巴瞅着老谋子将遭遇什么,官方将对他的“超生”作何反应,而国家最高计生机构是发过硬话的:党员干部、名人富人超生一律严惩。

搜狐娱乐通过查阅江苏省计划生育条例并咨询律师得知,以张艺谋的超生情况,除了缴纳一般规定的社会抚养费,张艺谋至少还应该缴纳他年收入的两倍金额作为罚款,保守估计这个数字大约是1.6亿元左右。

有些网友愤了:“垃圾!还名人?他妈的披着羊皮的狼!”“计划生育的工作人员呢?赶快给他强制结扎,如果做不到,则表明你们只会欺负穷人!这是中国独有的吐槽,除了中国人,别国没有发这愤的。


小品《超生游击队》里的一家人,被计生制度祸害的人不人鬼不鬼,所反映的那社会现象,本属世界丑闻、国民惨剧和权力暴行,而中国观众乐颠颠欣赏苦难与耻辱,一场场地连发哄堂大笑,将作品捧得得这奖那奖,把艺人捧得大红大紫。中国的各界人士,包括和那些和小品中舞台形象差不多的“劳苦大众”,也就这等情调与智商。

子孙满堂,在过去这是中国人的祝福语;断子绝孙,则是最恶毒的诅咒。托某个群体的福,去中国化也体现在传统的祝福不能再说,诅咒的想象场景也成为正常现象。而今断子绝孙的中国人已经不少了,新时代新气象,中国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张艺谋超生再多,不至于成超生游击队里的男人。凭个人以各种方式获得的地位和财富,他保住了私人的多子多福的中国传统。不容易啊,在万恶的旧社会,没人会因为孩子多而被人乱骂、被官家追究,张艺谋等人的“特权”,对所有人本都是“平权”。为什么说张艺谋“特权”呢?因为人们丢了“天赋人权”,连裤裆的家什都被管住了——张艺谋之所以“低调”,之所以被骂,只因他也是计生制度的受害者。

有个比张艺谋地位更高、更有名的人,他母亲一共生了十三个儿女,留下了八个,以后再生下的被溺死了。他写道“这在母亲心里是多么惨痛悲哀和无可奈何的事情啊!”后来,他上学,参加新军和同盟会,打江山,打下了江山;再后来,有人公事公办不让第二胎、第三胎出生,甚至临产打针杀死胎儿,还不许母亲情绪激动……像张艺谋这样有多个孩子就成败类、狗屎了。

那个人叫朱德,家中排行老四,“朱毛”之名足见其地位。不少人看过他写的《我的母亲》,他母亲因养活过八个孩子很伟大。不自主地联想一下——要是朱德的母亲不“超生”……

在一次网络专访活动中,有位女网友这样问我:您对我国的计划生育这项基本国策怎么看?孕母陪着腹中的孩子亲昵了八个月,即将出生,是否就该坚决拉到医院计划掉?而事实是这种现象已经存在了很多年。如果您是这位母亲呢?相信您不会给我讲大家都知道的那些道理。

我是这样回答的:向母亲致敬。本人也是人,故而敬畏人类的繁殖与教养活动。我和联合国,和所有正常的人类,站在人类繁殖者和“普世价值”这一边——1968年5月,在德黑兰召开的世界人权会议通过的《德黑兰宣言》第16条规定:“父母享有自由负责地决定子女人数及其出生间隔的基本人权。”1969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的《世界进步和发展宣言》充分肯定了这一原则,该宣言第4条规定:“父母有自由而负责地决定其子女的数量和出生间隔的专有权。”如果这些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些道理”,就没有那种“基本国策”和那些母亲们的焦虑。

计生政策与实践的恶果,迄今已经非常明朗。淡漠生命,人伦之变,劣生劣育,性别比例失调,独生子困境,人为老年化社会,“失独家庭”……每一条危害都有复合型性质,每一条都是难以解决的社会问题。其实不必说别的理由,生育权是人的最基本权利,这一个理由,本足以阻挡权力插手国民生育的私事。须知,在历代腐朽王朝的反动统治下,那种人民“全无权利”的状态中,人民也有自主生育权,如果连这种权力都被剥夺,那就没有任何不可侵犯、不被剥夺的权利了——事实正是这样。

所有拥有多子多福中国梦的中国人,都无罪;所有欲加之罪的权力都是不法权力;所有被计生分子迫害、敲诈的人都值得国人同情。计生不死民生死,大家早该唾弃它,结它的扎,而不是在饱受计生政策压抑之后笑看别人遭罪受挫,从中获得某种心理平衡。

强制计生,世界上一国独制,本土上一国多制。制裁张艺谋是有条件的,第一,他是中国人;第二,他是中国的汉族人。对他来说,问题不难解决,入了外籍就没任何不愉快遭遇。一项狗屁政策,直逼得人不想再当中国人,直让跑不了的人痛感当正宗中国人倒八辈子霉。不得不问:唯独不许本国主体民族自主生育,死死掐住国民睾丸卵巢以敛财自肥,究竟谁他妈的反华势力?谁他爹的汉奸国贼?


分享到:
编辑   删除   [url=]阅读(112006)[/url]   转发(196)   评论(1038)


無頭像
金融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76
註冊 2012-12-26
用戶註冊天數 4133
發表於 2013-5-8 13:35 
123.150.183.152
强顶!


無頭像
金融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76
註冊 2012-12-26
用戶註冊天數 4133
發表於 2013-5-8 13:38 
123.150.183.152
这群妈了个把子的计划生育卖国贼!该杀!


無頭像
一凡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87
註冊 2012-6-5
用戶註冊天數 4337
發表於 2013-5-8 23:02 
123.114.112.85
問得好。計劃生育,問題太多、太大、太嚴重,為黨、為國、為民族計,更為我中華美好前途,應立即取消計劃生育法,上天、老祖宗及廣大國人都會高興和護佑的,也是成就中國夢的上上策阿!!!

一凡


無頭像
如一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5
註冊 2013-1-12
用戶註冊天數 4115
發表於 2013-5-10 18:35 
122.225.117.162
世界知名大导演张艺谋干了件上合天意,下順民心的大好亊.为皇汉民族复兴立了大功


無頭像
如一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5
註冊 2013-1-12
用戶註冊天數 4115
發表於 2013-5-10 18:44 
113.6.251.142
剑锋论坛战神多


無頭像
bai755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208
註冊 2012-5-21
用戶註冊天數 4351
發表於 2013-5-26 19:43 
113.224.94.176
记者问:你究竟有几个老婆或情人?
张答:金陵十三钗。

记者问:他们目前在哪里?
张答:十面埋伏。

记者问:你现在担心什么情况发生?
张答:秋菊打官司。

记者问:她们找你逼婚怎么办?
张答:有话好好说。

记者问:怎么让她们相安无事?
张答:大红灯笼高高挂,满城尽带黄金甲。

记者问:为什么生那么多?
张答:一个都不能少。

记者问:你是怎么评价自己的?
张答: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