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国大陆,已成敌国基因武器试验场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02
發表於 2013-4-20 19:40 
119.178.46.1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超级病毒,超级基因武器

策马啸西风

    2003年春季,一场由南及北,辐射东西,迅速席卷大半个中国,并波及海外的超级病毒非典,给中国人民造成的巨大伤害,其社会恐怖程度,至今令人记忆犹新,谈之色变。然而,令人奇怪的是,特色官方不敢深挖根源,匆匆定罪,将非典病原归咎广州果子狸。于是,五万只果子狸没有死在超级病毒非典传染下,而是死在代人受过的屠杀里。这里就存在一个疑问了,非典为何只在华人种族间传播?为何同在亚洲,与中国比邻的日本、韩国、越南等其它周边国家人民安然无恙?为何世界上其它国家种族人民不被传染?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十年过后,历史再一次轮回。2013年的春季,H7N9超级病毒突然袭向中国东南,西南同并波及。而这种超级病毒属人类首次发现,根本无药可治。特色官方同样将其归咎禽鸟,上海为此一夜间,匆匆扑杀2万多只禽鸟。而这些无辜禽鸟,没有死在H7N9超级病毒传播中,却死在了特色的定罪下。

    如果细究根源,人们不难断定,当年的超级病毒非典,只在华人种族间传播,而非华裔族群,却都不被传染,安然无恙。这说明,超级病毒非典,是敌国大量采集中国人民血样,根据中华民族基因图谱,研制出的只针对中国种族的超级基因武器。而2003年春季在中华大地迅速传播的非典,正是敌国向中国发动的一场小规模基因战争,从而检验该基因武器的毁灭效果。而2013年春季突然爆发的H7N9超级病毒,谁能保证,这不是敌国新近研制,又一针对中国种族的超级基因武器?为检验杀伤效果,从而发动的又一场小规模基因战争。三十多年的中国特色改革,由于汉奸当道,开门揖盗,国门洞开,基因不设防,奸细公开带路,帮助美国人任意采集、研究中国农村家族遗传血样,以致中国人基因秘密大量流失海外,供美国人用于军事研究。美国军事人员可以依据中国人特定基因图谱,研制针对毁灭中华民族种群的特定超级基因武器。

    非典方走,H7N9又来,中国大陆,已成敌国基因武器试验场,中华民族更是敌国精英眼里劣等种族,垃圾人口,一个会说话的小白鼠。基因图谱流失,基因秘密被破解,预示着中华民族随时会从地球上消失。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02
發表於 2013-4-20 19:42 
119.178.46.111
毛泽东时代,中国对外一共打了三仗。先是朝鲜战争,那是双方的决战,全力以赴。美国军队越过三八线,我就出兵;打到三八线,我就停止,这叫“有理有节”。中印反击战,出动几个师,把对方赶过边境就收兵,将俘虏和缴获的武器全部送还,这叫“适可而止”。珍宝岛之战,则纯属“点到为止”。

   “自古知兵非好战”,毛泽东知兵不好战,三战都是为了“和”,且一战比一战小,却越战越智慧。特别是珍宝岛,放了几炮之就不打了,然后“深挖洞,广积粮”,作出一副大打、久打的架势,再“小球转动地球”,改善中美关系,跳出美苏包围圈。毛泽东的确是一位高人,有着高超的战略眼光和高超的指挥艺术。时代造英雄,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那是中国人的福气!



   今天的中国,与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已经不可同日而语,长大并强壮起来,而且不再孤立。与核大国俄罗斯有着诸多的共同诉求,可以联手共进退。与超级大国老美也不是单边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中国几万亿美元放在那里,上万亿美国国债在手,美国人从早上爬起来到晚上上床,吃的用的有多少是中国产的?欧洲人陷在欧债危机中,天天喊中国去拉一把。中国周边的一些国家,东张西望,朝三暮四。我们今天需要什么?今天我们面临的问题太多了,太大了,需要大智慧。而且不是一个人的大智慧,是一个团队的大智慧。

   毛泽东是一部大书,是中国人的宝贵财富。老外,特别是美国人都在认真研究他,从中寻找东方的秘密。如果我们不好好研究,那真是个......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02
發表於 2013-4-20 19:45 
119.178.46.111
当然,毛泽东也不是完人,过去共产党人对他一生的评价是三七开,是有道理的。


青松翠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0
註冊 2013-1-22
用戶註冊天數 4084
發表於 2013-4-20 21:41 
210.21.31.119
      经过从一九二七年到今天长达八十三年实践的检验,历史得出了正确的结论:没有毛主席,中国共产党很难生存到今天。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毛主席,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就白挨炸。没有毛主席,中国的南海疆土就白白的丢失。没有毛主席,美国航母就敢在黄海.东海耀武扬威。没有毛主席,中国的工人.农民就眼睁睁的回到了解放前。没有毛主席,贪污腐败.买官.卖官.黄.赌.毒就 又得意忘形的嚣张.......
   
      经过八十多年实践的检验证明:毛主席是人民心中的导师和领袖,毛主席是人民心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之祖 ,毛主席是人民心中的中华民族之父,毛主席是宇宙间顶天立地的巨人!毛泽东思想是使中国长治久安,常盛不衰,傲然屹立在地球之上的唯一法宝!更是人民心中的红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