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曝光各地打着“师父”旗号的骗子!
無頭像
火炎焱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211
註冊 2013-3-21
用戶註冊天數 4056
發表於 2013-4-17 11:51 
111.172.224.22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哎,如果大家不能回归到正常人的社会,不能用理智去清醒的看待问题,你们就总是被各种各样的骗子欺骗,而这些骗子,毫无例外,都打着“李洪志”的名义,都打着“师父”的名义。

在此,曝光几个吧:

1、湖北武汉地区,打着“最后的机会”,“师父让买的玉”,向法轮功学员兜售刻有万字符的玉。4000元或者1万元一块,先交钱再发货。迄今为止,还没有人看到货……

2、江西南昌一群犯罪分子打着“师娘回国”的名义,让法轮功学员资助费用,并聚众“讲法”,据悉,一次性集资就达到上百万元……

3、重庆四川等地,有人打着“师父”的旗号,拉学员做传销,1万6千元一份什么保健品,说可以吃3年的时间……

还有一些人,不喜欢踏踏实实勤奋努力的工作,就喜欢那些投机取巧的事情,一个个都误入传销,还要拉着我们团队的成员一起去,在此严肃的指出,并保留法律诉讼权利。这些人无一例外,全都是侥幸心理和投机心理在作祟,最终人财两空。下面也举几个例子:

1、北京地区,一群人代理一个什么“沙棘”的产品,夸大宣传说含有400多种营养成分,而且赚钱如何的快,该公司是没有拿到国家直销许可的非法公司,而其拉人头的做法,严重怀疑具备传销性质。

2、辽宁地区,传什么买卖土地,说可以有非常高的收益,还是什么中央的一个什么领导搞的,说绝对没问题。结果大部分人都没有回本,本来就穷,现在更是穷得叮当响。

3、四川地区,说给什么希望小学捐款,说投入1-2万,每个月可以回钱2000-4000,几个月就能够回本,以后都是净赚的?一听就知道是骗子哇!但就是还有人信!

4、东明,全国各地放风,说只要加入他的新时代团队,他就给放人,让他们可以每个月不做任何事情,就有多少万的收入。


诸如此类吧,太多了……亲爱的伙伴们哪,大家想赚钱的心理是可以被理解的,但大家不要想着不劳而获啊!更不要想着来快钱!来快钱的方法只有两种,一种就是我们拥有很大的资金实力,可以通过投资获得较大的收益,但风险也很大;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违法。只有这两种方法了哦!

告诉大家什么叫直销,什么叫传销。其本质的区别就是究竟有没有实际的货品买卖,还是仅仅拿钱生钱,将钱当成商品本身。有一些变相的传销,看起来好像有货品在交易,但是被交易的货品根本不值那么多钱!而且几乎所有的传销公司都会通过夸大宣传来达到拉人头的目的,并且不会提供客户服务。反正总而言之,大家心正才能不招邪,想要靠投机取巧的方法,最终一定会受骗上当!

一般在商业界,如果利润达到20%以上,就非常高非常高啦!大家知道放高利贷是违法的行为,知道多少算高利贷吗?一般银行贷款利息是4-7%,只要超过银行利息的3倍以上,就一定是高利贷啦!如果做一个生意,利润能够达到30%以上,就已经是很了不起了,如果达到50%,那就真的很少了……除了那些高科技领域和诸如整形美容这种新兴行业。但这些行业的高回报率也不会维持多久,比如整形美容行业,很快就会被工商部门规范,而高科技行业,也总是快速被淘汰。一个普通人,想通过有限的资金,还想不劳而获,就能赚取高额的利润,那不被骗子骗才怪!!!

诚然,一些传统行业,在初始的时候,利润会比我们直销要高,但他们是无法复制的!直销最关键的优势就是每一个普通的人都能够干,而且只要复制成功的系统,只要够勤劳,他们的财富是可以达到倍增的!但很多人没有在直销里面成功,原因很简单,就是抱着打工的心态做生意,或者自以为是没有按照直销的规律在走。什么叫打工的心态?就是一个月拿一次钱。其实还有更低级的,那就是钟点工,干了活就可以拿钱。高级经理人是一年拿一次分红。只有企业家是用一生的眼光来看待自己和事业的。关键是,很多人会用钟点工保姆和打工者的心态去做生意,能够成为真正的企业家吗?那就是笑话!

我选择新时代,可不是因为是谁谁谁说的,而是经过很长时间的调查,而且在里面也学习了很长时间,终于看懂了直销,明白了直销财富倍增的规律之后,才会下定决心将其作为我一辈子的事业的!你们都扪心自问一下,是因为看懂了新时代直销本身,还是因为谁说的,才来做这个选择的?如果是后者,那我可以直接告诉你们,你们做不好的……做不大也做不长久,因为你们能够影响的,是一个很小圈子的人,而任何一个变动或者风吹草动,就可以动摇你们的决定。不能用一辈子的眼光看待这份事业的,那请现在就退出!不能专心一志的,也请退出!你们靠投机取巧的方法,或者三心二意的、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这样的心态,一定不可能在新时代成功!到时候还会说俺破军骗了你们,呵呵,那对不起,我可不背这个黑锅。不行的,都请出去,我要重新洗牌,大不了从头再来,我现在是太有信心了,嘿嘿。

[ 本帖最後由 火炎焱 於 2013-4-17 12:04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