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满清奴才梁启超盗用“中华民族”概念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4
發表於 2013-4-17 08:01 
175.150.160.2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李洪志
發表於 : 週一 4月 15, 2013 10:35 am

满清奴才梁启超盗用“中华民族”概念

真正的中华,是单单指汉族!中华即汉,汉即中华,即华夏。不包括任何异族!有服装之美谓之华,只有汉族有,满族跟汉族没有任何亲缘关系,丑陋无比的满族的金钱鼠尾辫怎么能与华夏相提并论呢?真正的中华民族是单单指汉族,就是汉民族主义。

满清政权在西方人的强大进攻下摇摇欲坠,为了拉拢汉族保护满清统治,满清奴才梁启超提出了“中华民族”,中华民族这个概念是由梁启超在1901年《国家思想变迁异同论》一种变形的民族主义主张,把完全没有任何亲缘关系的汉满蒙强行捏在一起。梁启超深入思考如何保其大清国延续,如何保满清的统治地拉问题。

1902年,梁在《论中国思想变迁之大势》一文中,正式使用中华民族称呼。在他随后的文章中也提倡所谓的"大民族主义",“合汉,合满,合蒙、合回,合苗,合藏组成一大民族,提全球三分有一之人类,以高掌远蹠于五大陆之上”,“中华民族自始本非一族,实由多民族混合而成”。今天,五族混合逐步演变为五十六族混合。

这种“梁启超模式”的民族主义是亲满、亲蒙、亲回的民族主义。在这样模式民族主义的冲击下,汉人普遍出现对岳飞、文天祥民族英雄地位的动摇,出现对铁木真、玄烨等屠夫的膜拜,以及对愚昧塔利班的支持,是不会令人奇怪的。领导们就是希望我们这样,这样他们考古(盗墓)我们的祖先英雄陵墓,颁布各种少民,外族,的扶持优惠政策时,才能理所当然。


主张“驱除鞑虏,恢复中华”的同盟会高举汉民族主义大旗,孙中山先生曾痛批五族共和说,他指出“所谓五族共和,直欺人之语!”,“发扬光大民族主义,而使藏、蒙、回、满同化于我汉族”。孙中山主张同化异族,极力反对民族混合,致力于建立完全汉族国家,“汉族号称四万万,或尚不止此数,而不能真正独立组一完全汉族国家,实是我们汉人莫大的耻辱,这是本党的民族主义没有成功。由此可知,本党尚需在民族主义上做功夫”

梁启超钟情于创造“中华民族”的根本原因,是他认定满人及满人留下的一切应该设法加以保护,否则满人及满人利益必定会在汉人清算下不保,一个杀掉汉人多少亿人的民族,一个统治了汉人近二百多年的民族,如果汉人复仇的怒火燃烧,满人完全可能有灭族的命运,可见其“保国”实是保大清之国,“保种”是在保满清之种。在1905年到1907年《新民丛报》与《民报》的论战当中,梁启超打出的中华民族主义大旗,再加上联合犹太势力进行言论封锁和隐性渗透,让孙中山等革命派很难应付,章太炎等的文章被梁启超禁止发表,到后来竟疹占鹊巢迫使国民党孙中山承认“五族共和”。

汉民族今天的担心是我们将来会不会仍然会被异族统治?满人如何看欺凌压迫汉民族的历史,他们还想骑到汉人头上重新统治汉族吗?
从梁启超发明创造出“中华民族”的初衷及其对后世汉人的影响来讲,这位吃满清皇粮的汉人实在是当之无愧的汉奸和民族败类,他对汉民族的伤害不亚于原子弹所造成的伤害!

国民党后期妥协后称革命排满并不是指所有满族,实满族中爱新觉罗之一姓。可是一个民族的所有人,无论男女老少,全民皆兵的屠杀我们,把我们的先祖屠杀后还又当成他们的粮食来吃,吃了几亿人,奴役了我们二百多年,我们为什么不能反对它们这整个民族?它们屡次要灭我们的族,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灭它们的族?

寇可往,吾亦可往。

被满清邪灵洗脑了的常常说,哪个民族中有好人有坏人,其实哪个人身上都有好细胞坏细胞,都有好思想坏思想,就不用处死那些罪大恶极的人了吗?虽然它可能有一些好细胞好思想,可是对那些邪恶的人就是要处死,包括好细胞一起死。连人间的法律都是这样的。对民族也是一样,可以评价一个人是否邪恶,当然也可以评价一个民族是否邪恶。一个民族邪恶,是因为它们的基因的问题。物质与精神是一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