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55)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發表於 2011-10-2 14:47 
216.151.191.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55)

今天呢,我們來關心一下國際政治局勢,有人說了我們不是不參與政治嗎?一聽到政治兩個字,輪子們就是本能的排斥,政治是宇宙法關鍵體現之一,你那麼排斥政治,不僅是一種極其強大的執著心,政治是直接跟天象變化息息相關的,是天人合一直接在人間的體現,所以大隱隱於朝,古往今來,你找不到不參與政治的神仙菩薩,不參與政治,你就永遠修不成,所有的神仙菩薩也都關注著人間政治。是凡告訴你不參與政治的都是邪教,其目的都是為了操控你的大腦。因為政治是最能讓一個人清醒的,正治嘛。參與政治才是真正的修煉。

那麼呢,我今天要特別的關心一下你們都在討論著的本拉登現象,人世間的這些都是與天體系統運行息息相關的,什麼時候流行什麼樣的話題,什麼樣的服裝,什麼樣的習慣……你得道了你就看的出來,非常有趣的。

大家知道美國的911事件啊,500米高的兩個大樓,10秒鐘啊,10秒鐘,徹底坍塌了,你可以在找出那時的錄影來看看,上過中學的可以算算500米,自由落體需要多長時間,也是10秒鐘啊,那要是飛機燒化了鋼鐵骨架,一層層坍塌下來,怎麼也比自由落體慢吧,現在兩者的時間相等,你說這意味著什麼呢?而且鋼骨架,有那麼容易被燒化嗎?那麼是誰,是什麼樣的勢力策劃了這一場爆破呢?

兩個大樓倒塌的原因根本不是飛機撞大樓,而是是美國軍方高科技的定向爆破,美國總統布希、美國國防部長、以及他們背後的整個龐大的國際猶太勢力,策劃了這個,有人說,那兩個大樓裡也有不少猶太人呀,是有,我還告訴你,二戰時,猶太勢力以六百萬猶太人為代價,換取了二戰後它們對全世界的統治。兩個大樓中,那才多少人,在猶太勢力的眼裡,算什麼。我前段時間就告訴你們看的“911特別新聞”,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當年設計這個大樓的工程師科學家很多都站出來揭露美國猶太政府的這個陰謀,說這個大樓當初設計時就是有考慮到飛機撞的。


911事件的兇手根本不是本拉登,為什麼美國總統布希說是,這個本拉登就也承認了呢?本拉登自覺的承認,一點都不辨白,說明了什麼呢?你猜的對,它們倆合夥唱一台戲,本來是一夥的,你看伊斯蘭教勢力跟基督教天主教勢力對抗的那麼厲害啊,可是你查一查歷史,這三個宗教都是同出於猶太教,互相是兄弟,是一夥的。

那麼這一場美國人自導自演的911事件,目的是什麼呢?不是阿富汗,不是伊拉克,不值得,它們有一個很大的目標,消滅所有的中國人,象當年消滅印第安人一樣消滅中國人,然後向中國殖民,系統的佈局早就開始了,911之後更是一步接一步,什麼非典,什麼轉基因,什麼疫苗,什麼食品全民下毒……

好了,下面大家開始一起探討一下這個吧。都可以說一說自己的靈感,想到哪說到哪。

李洪志

20110506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發表於 2011-10-2 14:49 
216.151.191.176


QUOTE:
那麼這一場美國人自導自演的911事件,目的是什麼呢?不是阿富汗,不是伊拉克,不值得,它們有一個很大的目標,消滅所有的中國人,象當年消滅印第安人一樣消滅中國人,然後向中國殖民,系統的佈局早就開始了,911之後更是一步接一步,什麼非典,什麼轉基因,什麼疫苗,什麼食品全民下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