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五十二) 陰謀曝光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發表於 2011-10-2 14:30 
216.151.191.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五十二)

弟子們啊,到今天,你們也越來越看到美國人的陰謀與佛學會的殘毒,去年的一個疫苗事件已經說明了一切啊,面對一億中國兒童遭遇的巨大危機,我們看到,所有的海外反共網站都異常的平靜,包括臺灣政府,三緘其口,刪貼比中共還快,我們都奇怪,這麼好的反共素材,它們怎麼不用呢?反共只是它們的旗號,賣國才是它們的目的,包括臺灣馬英九,它們所遵從的都只是它們的美國主子。什麼人權,什麼民主,什麼良心道德,疫苗事件讓它們的真實心態大曝光。反觀還是中共體制內部還是集中了很多正義之士為國為民的,這才把疫苗注射由強制改成自願。

這些天裡呀我總是很感慨,反轉基因的事情大家要抓緊了,大家要更深入的認識美國外星邪靈的陰謀,我提幾個視頻大家先從網上找著看一看,《月球在蘇醒》,《阿波羅20號秘密登月》,美國與外星人的聯繫,《世貿大廈迷局》,《911特別新聞》,911事件是美國政府一手導演的,跟珍珠港事件一樣,為了什麼,為了白人精英的全球佈局計畫,為了滅絕中國人,《CCTV黑暗任務:揭秘美國航空航天局》,《陰謀論》(共5集),《郎咸平關於轉基因的採訪演講》,《孟山都眼中的世界》。第一批先提這幾個吧,弟子們你們發現好的視頻也發上來大家一起看一起分析。前幾年,佛學會把美國給說成了天使一樣,現在我們就要讓真正的真相在眾弟子中全面展現。

先講這麼多,下面大家可以提問題,我會有選擇的解答。


李洪志
辛卯年正月初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