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汉族被入侵是汉族自己无能造成的吗?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3
發表於 2013-3-7 07:03 
175.150.160.16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所有汉族人要警惕 误导汉族人以自己为敌,把一切外族侵略造成的灾难都赖在自己“无能”上的阴险宣传。



所有兴汉者,都千万警惕,杜绝这种邪恶的误导。尤其是自己不要错误疏忽的引用宣传这种错误思想。所有兴汉阵地,都要警惕防止外部势力渗透宣传这种思想。所有汉族势力,都要积极消除这种错误思想。



近代历史以来,汉族内部普遍存在一个极端荒谬的思想观念,认为汉族被侵略是因为自己无能造成的。几乎都形成全族共识。


如果大多数读者看到这个标题,肯定轻易自然认同这个观点。


其实这是 被蛮夷洗脑的荒谬的逻辑,实属谬论,而非真相。


这个蛮夷输入的谬论,通过逻辑误导,把蛮夷入侵的罪恶都推到汉族人自己的无能身上,让汉族被误导,只顾自怨自艾,自杀自灭。


无论汉族有能无能,蛮夷都会侵略汉族。


这个跟某些地智商被强奸的女人,总是自怨自艾,认为自己被强奸都是自己的错,都是自己引诱强奸犯犯罪,害人害己一样。


这个是 汉族和全人类普遍存在的 猪脑逻辑模式。也是蛮夷种族 对汉族 思想毒害脑控的重要方式。


汉族人为何总是逃不出外族脑控的圈套?!



强烈呼吁:


强国先强脑,兴汉先兴知。



什么是自己的无能造成的? 汉族自己无能,难道蛮夷就天经地义应该侵略汉族吗?按照这种荒谬的逻辑,汉族自己有能,蛮夷就不会侵略中国?不管汉族有能无能,蛮夷都会侵略汉族,汉唐够强大,蛮夷还不是照样侵略汉族?所以汉族被侵略,不是汉族造成的,汉族并没有任何造成蛮夷侵略的过错。蛮夷不管怎么样,都会侵略汉族。这是蛮夷同汉族生存竞争造成的。蛮夷是侵略的根源和造就者。蛮夷侵略和汉族能力是两码子事情。不管是多么强大的种族,都会遭到外族的入侵。若论能力,无论你多么强大,总会有比你更强大的种族。蛮夷侵略跟汉族能力之间没有必然关系。侵略也不汉族引发的。汉族的无能不是引发蛮夷侵略的根源。引发侵略的是蛮夷的贪婪野心,在贪婪和野心下,蛮夷可以侵略任何对象。唯一有关的是,汉族只有不断强化自己的生存能力,才能够最大可能抵抗侵略。但是不是因为汉族无能“造成”蛮夷的侵略。举个简单的道理,犹太的侵略世界,不是非犹太种族的无能引发的,根源于犹太人自己的野心。哪怕是全球最强大的种族,能力再强,也无法阻挡犹太人的野心和侵略。纳粹德国的侵略也不是被侵略种族国家无能造成的,而是纳粹自己的野心和欲望。犹苏加上犹系欧美各国够强大,但是纳粹还是要去侵略。如果按照愚蠢荒谬的逻辑,汉族和中国的被侵略,是汉族中国的无能“造成”的,为什么汉族中国的无能,没有造就强大汉族中国N倍的纳粹德国的侵略?相反,强大的纳粹德国反倒大力扶植无能的汉族中国?难道按照普遍流传的愚蠢的荒谬逻辑,汉族中国的无能,造成纳粹德国的大力援助?…………显然是荒唐可笑的。是侵略还是援助,跟汉族中国能力无关。



按照很多汉族人被洗脑的荒谬逻辑,如果女人被强奸,难道是女人的罪恶?难道都怪女人没有练成盖世神功?



难道强奸不是强奸犯的罪恶?……强奸犯可以忽悠没有思考能力的人,说都怪女人武艺不够高强,要是女人们都武艺高强,世界哪有强奸犯,就算是想强奸都不能成功,所以女人被强奸是女人的错。……进一步延伸,还可以责怪女人为什么天生长个可以被强奸的“东东”,要是天生长的如石头铁板一般,不留空隙,或者一出生就全部缝合起来,岂不是就不会有强奸发生?



社会上对待强奸案,难道不是去严厉惩罚强奸犯,反而都是女人的错,难道应该给女人治罪?



汉族就如同 被蛮夷强奸,应该是被蛮夷轮奸的女人,难道都是汉族的罪恶?



难道汉族这个女人 就不应该有天生不可侵犯的权利?被蛮夷乱戳的 难道不是蛮夷 的罪恶,而是汉族自己的罪恶?



汉族被蛮夷强奸了,就脑残的说,“汉族的最大敌人恰恰就是汉人”,而不是蛮夷。



就像汉族某些男人,自己的女人被侵犯了,愚蠢废物地不去把强奸犯剁成肉酱,反而把自己的女人杀死。



汉族 就算是 天性善良保守,但是不代表汉族 就该天经地义的被 蛮夷侵略。


就算 汉族 被蛮夷轮奸,也只能说汉族自己无能,不能说汉族自己罪恶。罪恶的是蛮夷,应该被报复的是蛮夷。



汉族的最大敌人也不是自己,而是侵犯汉族的蛮夷。



以自己为敌,而不是以敌人为敌的种族,有什么前途?


凡是以自己为敌的种族,必然陷入无限制的自杀自灭之中。


以自己为敌,这是汉族近现代自我毁灭的根源。


汉族不是自己的敌人,汉族是汉族自己的保护者,就是汉族本身。汉族应该自爱自强自卫,而不是以自己为敌。


就算是有汉奸败类,那也基本上是蛮夷造就的恶果。汉奸败类只不过是汉族的一部分,岂能故意以偏概全,把一小撮汉奸败类等同于整个汉族。就算是汉奸败类是汉族的敌人,也不等于是汉族自己是汉族的敌人。对于敌人人类的基本态度和行为就是要消灭。以汉族为敌,就是暗示告诉汉族,要消灭汉族,从潜意识深刻的植入汉族自我毁灭的意志。


蛮夷是 汉族的 最大头号敌人。汉奸败类是蛮夷造就衍生的二号敌人。


我们汉族要消灭的是 头号敌人蛮夷和其强奸汉族衍生的汉奸和脑残败类。而绝不是汉族去消灭汉族。



五四运动来,西方的病毒洗脑思想总是愚弄中国的无知之辈,把中国的一切灾难都污蔑为中国自己的原因,却丝毫不去思考,外来的侵略才是一切灾难的真正根源,不是去想方设法去应对外来侵略,不是去想方设法去毁灭一切外来侵略者,不去设法消灭一切外部竞争和威胁,而是把绝大部分精力,用来毁灭自己的文明…………这种脑残思维模式,正是西方精心设计输入的病毒思维模式。中国被输入的这种脑残思维模式,是导致汉族文明被自杀自灭的根源。




如果不是蛮夷 侵略,哪会出现那么多汉奸败类?



蛮夷 强奸汉族,还会输入病毒 到汉族体内,包括制造汉奸的病毒,和制造脑残的病毒。其实两者本质都是差不多,都是为蛮夷服务。



让汉族以汉族自己为最大敌人,而不是以蛮夷为最大敌人,不是去报复征服打击蛮夷,而是整天关门自怨自艾自杀自灭的,就是中了蛮夷洗脑的思想病毒。



汉奸 和脑残都是 被蛮夷的 思想病毒精虫充坏了大脑。



法轮功遇到问题找自己的遗毒啊!


很高天体压下来的很邪恶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