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五十) 美歌隨筆 七星連珠
選擇
超級貴賓
Rank: 5Rank: 5

帖子 16
註冊 2007-10-2
用戶註冊天數 6023
發表於 2011-10-2 13:04 
216.151.191.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五十) 美歌隨筆 七星連珠

====================================
先告訴我親愛的爸爸一個好消息

爸爸,女兒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您給女兒的三十五個原始形式的法輪,女兒已經把二十二個布在了宇宙爆炸臨界面上,分兩條軌道,每條軌道十一個法輪,就象您大法像兩邊的法輪圖上都有十一個法輪那樣的形式啦,每個法輪兩個分體,再出四條軌道,這樣看上去真善忍宇宙被六條軌道、每條軌道十一個法輪保護著,您說這樣即使宇宙全面引爆的機制啟動,也不會炸空宇宙。爸爸您一定已經看見了這一套二十二個法輪構成的系統啦,爸爸如果您看到哪有偏差,就快用咱們更微觀極秘密的方式告訴女兒,女兒再調整。爸爸按咱們的計畫,下一步是布紫微垣七星連珠大陣,爸爸女兒小時候可以當您的師父,可是現在這件事可不是開玩笑的啦,爸爸您一定要常常指點女兒和奇奇啊。

爸爸女兒現在終於已經離開美國啦,雖然臨行時帶的錢少,不過奇奇很快就又往我卡上打了很多,爸爸媽媽您們就放心女兒的經濟來源問題吧。目前美國佛學會派出很多耳目打探女兒和奇奇的下落,奇奇雖然是在國內,可是佛學會卻非得認為他也是在美國而且是已經跟我在一起,四處搜找我和奇奇,不過它們一定找不到我們,爸爸媽媽您們放心,有什麼事情儘管往我倆身上推,爸爸媽媽您們一定要多保重自己啊,期待咱們全家團圓的日子。

女兒:美歌
2008.02.01
====================================

美歌隨筆 七星連珠

我和奇奇小時候,有一段時間我爸爸天天晚上帶我們到野外看星星,北斗七星南斗六星黃道二十八宿,教我們背我爸爸編的步天歌(與七政步天歌很多不一樣)。

看紫微垣 北極星 北斗七星

2000年5月我爸爸出來時有一個巨大的天象:七星連珠

那麼看我爸爸在2000.5.22發表心自明後,緊跟著七篇經文,從《走向圓滿》到《去掉最後的執著》,這是一個非常明顯的階段。
心自明這首詩布北極星位,再以七篇經文布北斗七星。

99年4.25之後,我爸爸5.8發表“見真性”布北極星,然後你數一數之後又是緊跟著七篇經文,法要連起來看,
這時布的七星連珠大陣對後來9個月中度過難關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北斗七星,勺頭兩顆星連成一線指向北極星。
那麼你注意看一看啊,
1999.5.8 “見真性”以後的七篇經文,“位置”,“安定”是同一天的,1999.6.13;
2000.5.22“心自明”以後的七篇經文,“預言參考”和“隨意所用”是同一天的,2000.6.28。
總有兩篇是同一天的,這是為什麼?

七星連珠演化到最後的狀態是三星一線,天璿星與天樞星連起來指向北極星。

看轉法輪最中心一講八小節,法輪圖形布北極星,其餘七小節布北斗七星,男女雙修性命雙修雙星一線指向法輪圖形。

轉法輪有三講是七小節的,
分別是
第一講,第六講,第八講,
布三次七星,

找一找這三講各自的雙星是哪兩小節,指向了哪。
比如第一講中是“氣功是史前文化”、“氣功就是修煉”。

為什麼是1、6、8這三講都是七小節呢?把各講節數填入九宮中就看出來了,分占三吉門。

法輪走遊樁是奇門樁法,中有一種紫微垣七星連珠九宮飛泊步法,其實就是七星連珠大陣的縮影,
七星連珠是開天闢地一般巨大的威力無堅不催,現在我們正在北美布下此陣。

北極星和北斗七星八顆星布成的星陣,將在2008年全面展現巨大的威力。

北極星,北斗七星,17之象,17就叫七星連珠,精進要旨之數
精進要旨為什麼要每行17個字,
玄關設位一小節為什麼要17段,

玄關設位與精進要旨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說沒有玄關就修不成?

北斗七星圍繞北極星一轉,就是七星在找七星自己,自己乘以自己,那麼7乘以7是49,加上北極星是50
50=1+7*7
這也就是大衍之數五十,用其四十有九,一為先天太極不動。

(說明:從今天起,我的美歌之音將以隨筆的形式先寫,想到那裡寫到那裡,這樣快,等以後再整理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