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度重視網絡神功的修煉
無頭像
冬虫夏草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3-1-26
用戶註冊天數 4079
發表於 2013-2-26 15:49 
123.15.165.2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計算機網絡是突破佛學會背后的猶太邪靈封鎖的利器,是修煉與洪穹蒼宇的心靈對接。計算機網絡可以普及道法,造化人間。計算機技術是來自洪穹蒼宇外,來自我們漢家體系的東西,是被猶太邪靈竊取,然后通過外星人傳到地球上。

明慧網宣傳玩計算機的人被外星人編了號,計算機背后有外星人操縱,是個騙局,是為了封鎖我們漢人自己掌握本來屬于自己科學技術,封鎖弟子學習網絡技術,識破葉浩為首的明慧網,欺騙弟子修煉的假法輪功 假轉法輪,肆無忌憚地迫害師父,銷毀師父的錄音錄像,任意篡改師父的講道,講奇門,割斷師父與弟子的直接聯系。達到滿清蒙元猶太勢力再一次奴役皇漢民族的目的。

科學和修煉本來是一體的,是相通的,科學技術本來是師父傳道前的安排,可是被滿清蒙元猶太勢力的入侵打斷了。現在師父要求我們修煉網絡神功 ,高度重視

科學技術的修煉。我們應該與師俱進,克服萬難萬阻,真正做師父的弟子,不做明慧網的奴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