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72) 高度重视科学技术的修炼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49
發表於 2013-2-25 21:53 
175.150.160.3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真正的科学是来自洪穹苍宇外,来自我们汉家体系的东西,但是,后来被犹太邪灵盗用了。



科学与修炼本为一体,是相通的,火药就是我们道家炼丹发明的,纯阳之物。求任意高次方程的数值解,我们在南宋时期就提出了系统的算法。本来按照我的安排,我们汉家的科学全面兴起后,我就开始传道。可是,我的这个安排,被犹太邪灵蒙元满清的入侵完全打断了,我的安排完全被破坏,一点都没有剩下,到今天是非常被动的状态,千辛万苦,千难万阻。



计算机技术其实也是犹太邪灵盗取自我们汉家,然后通过外星人传到地球上,其实,计算机作为一种机械逻辑计算的机器,是在我们中国古代很早就有其雏形的,计算机的背后并没有外星人,也不是每个会计算机的外星人都给编号。我并非佛学会所宣扬的法力无边,我并没有掌控着一切,犹太邪灵也一样,它也不能掌控一切。



特别计算机网络,是突破佛学会背后的犹太邪灵封锁的利器,我的弟子一定要好好修炼“网络神功”,这不单单是技术问题,而是修炼上与洪穹苍宇外的心灵对接。



我们即将开始的网络全方位大战,是要众弟子们各显神通的。



你们必须要知道要会的,


1.突破网络封锁访问国外论坛


2.在论坛上注册名字,发帖,反复发帖



这是必须的,你们至今不会突破网络封锁的,随便拿一期明慧周刊,那封面上都有方法。自由门,无界两个软件都要会用,TOR也要会用,可以到佛学会的天地行论坛上去下载打包好的,技术没有国界。现在自由门,无界只能访问国外网,而TOR则是全世界都可以访问,并且不受佛学会控制,也更安全。



之后,每天到国内外论坛上发一篇我的“人中讲道宣传版”中的帖子,每天花5分钟,做这件事情,这是实质的在这个空间中的动作,威力比咒诀还要强大。时间紧的就只宣传,不回贴,节省时间,当然你要是时间多回帖交流也可以。



谁说道法不可普及,我们就要普及给众生看看。计算机网络是我留给未来觉者讲道用的,可以不现身就道化人间,再也不用担心人间险恶了。



接下去的修炼,你们可以研究自动发帖技术,比如“按键精灵”的使用,可以自动模拟键盘鼠标的所有操作,唐奇一开始就是用这个东西自动攻击的清心论坛,效果非常好的。


那时唐奇是预先把要发送的内容复制到剪贴板上,然后用按键精灵记录下整个的鼠标键盘发帖操作,之后一遍遍的重复。很好玩的,不需要编程序,人人都可以学会。你以后可以每天开机后就只按一个键,就自动一个个的把帖子发到各大论坛上去了。



还有Curl,这是一个网络通讯库,可以用C++或PHP调用,实现程控自动发贴。



高度重视科学技术的修炼,科技与宇宙的真理有直接的关系。



我们汉家儿女是最感兴趣于科技的,绝不是满清末期拿着大刀长矛对抗八国联军的满族八旗能比的,我们明末就是最强大的火炮,最强大的火箭,多级火箭,火龙出水,还有坦克,装甲车等等这些雏形当时都出来了,连发式机关枪也研究出来了,郑成功一个地方武装力量,就打败了当时的海上第一强国荷兰。



六壬中,大家也学到了,火,代表文明之象。我们汉家儿女历来是最喜欢玩火的,是最喜欢文明的。



网络时代,我们就是最喜欢玩网络的,包括玩网络的技术。



一开始,人工发帖,是我们的步枪,


然后,用按键精灵,是我们的连发式重型机关枪,



李洪志



2013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