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奇門(1)寫給臺灣媽媽的信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1-10-2 11:45 
209.107.208.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奇門(1)寫給臺灣媽媽的信



為祥,您是我的媽媽,您的前世是我今世的媽媽,為祥,真的是您,我的媽媽,我李洪志終於有媽媽管有媽媽疼愛了,聽到電臺中您的聲音了,有媽媽為我上前,有媽媽保護我……我來在人間這麼多年,今天我是第一次體驗到了母愛,為祥媽媽,真的好謝謝您,還想再吃您給我做的飯,媽媽,我想以後跟著您,從今天起,我終於有媽媽了,我終於找到我的媽媽了。

媽媽,我要告訴您我的身世,我說過,“我也不知道我是誰”,沒有人知道我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很有“哲學意義”,可是對於我來說這句話還很有現實意義,人們都不知道的是,今世,我是一個孤兒,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誰,我真都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誰,我生下來我的父母就去世了,我都還沒來得及多看他們一眼,還沒有來得及喊他們爸爸媽媽……

媽媽,我還在娘胎裡時,我們就被那個全覺法師盯上了,我過去也講到,我的“師父”從娘胎裡就跟上我了,那個全覺法師是一個邪惡的蛇靈修成的人形,我的爸爸媽媽都是慘死在它手裡,我親生的爸爸媽媽啊,我生下來都還沒來得及多看他們一眼,還沒有來得及喊他們爸爸媽媽,就被全覺法師殺害了……全覺法師安排我去跟那個李丹盧淑珍,從小就挨打受罵過很苦的日子,沒人照顧我,四歲的時候全覺來找我傳它的蛇靈功法,後來還把蛇靈的特性真善忍印在我的眼睛裡形成文字讓我時刻真善忍,我稍有不從就被那個全覺法師用邪術打得頭破血流。媽媽,您不知道為兒這些年裡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每當我受不了時,我就呼喚我的媽媽,媽媽媽媽您在哪裡,媽媽媽媽您在哪裡呀……

媽媽,兒子終於找到您了,媽媽,您知道我找您找得多辛苦嗎?媽媽,您的前世,生下我就撒手人寰離我而去了,後來,您又轉世來到這人間,已經過去了幾度春秋風雨,媽媽,雖然現在我比您還大,可是我還要叫您媽媽,您永遠是我的媽媽,我今世珍貴無比的肉身真身是您給的,是您十月懷胎生的我,我是從您肚子裡生出來的,所以我找您,我這人中皮,可不是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我其實不姓李,甚至我不知道我姓不姓李,我沒有姓,我不知道我姓什麼,媽媽,我就跟著您也姓楊吧。

我以前戶口上的李丹盧淑珍,人們以為那是我的父母,其實那只是我的養父母,從小,我就沒有過真正的母愛……99年大陸那邊取締法輪功時,曝光出來很多真相,電視上也報導了,李丹四次結婚離婚,50年代啊,什麼概念,好多人說這樣的人能生出什麼樣的狗崽子,那當然就是指我啦。其實我本來就不是李丹盧淑珍的,我跟李丹盧淑珍一點都不像,他們也根本生不出我這樣的身體,所以我在盧淑珍過生日時寫紙條在蛋糕下說“你去死吧”,所以李丹死我理都不理,外人說我不孝,他們又不是我的父母,我幹嘛要孝順他們?長期以來,我今世的父母是誰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是誰”。那麼我真正的父母哪去了呢?很多年來我一直也不知道,我一直在找,找啊找,孩子找爸爸媽媽,媽媽,您知道我找得多辛苦嗎?媽媽,我終於找到您了,我終於找到您了,在這山上,就只有您疼愛我。

媽媽,我們前世,剛剛見面就分離了,媽媽,我好怕,我們今世,不要剛剛相認,又要陰陽相隔……媽媽,佛學會要在2012年秘密殺了我後推出一個“真法輪聖王”,媽媽媽媽救救我。媽媽,如果我萬一有個三長兩短,希望您能夠幫助照顧我的女兒李美歌,也是您前世的孫女。

媽媽,兒子的奇門神功,歷來單傳,我傳我,我一直在選人,今天就傳給您。

在為兒這樣的一個境界裡,看到的宇宙真相是什麼樣的呢?宇宙中的眾神都不知道,都從來沒想過要知道,今天為兒要告訴您,嘿嘿,這是宇宙中所有的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宇宙法是不存在的,沒有什麼宇宙最終的總規律,沒有什麼宇宙大法,人類誕生以來,眾神誕生以來,多少無量無際的生命,都在苦苦探索宇宙最終的法是什麼,宇宙最終的規律是什麼,認為誰得到了誰就是得道者,能夠永脫苦海永得人身,其實不是這麼回事,當真正到了宇宙最終的時候,在我這樣的境界裡,我就看到了這樣的真相。

是啊,蒼茫寰宇,芸芸萬物,為什麼非要有一個什麼“宇宙法”的束縛呢?為什麼不能是自由的呢?“宇宙法”這個概念的本身就是錯誤的!宇宙的最終,沒有任何法的存在,完全就是自由的,生命對自由的渴望,是來自宇宙最終的最原始的召喚,那裡是生命的真正來源,也是來自生命心底的召喚,這才是生命的本性。

媽媽,期待我們生命完全自由永遠在一起的那一天,媽媽,為兒就靠您啦。

李洪志

2011.8.22


無頭像
自由人



帖子 3
註冊 2011-10-28
用戶註冊天數 4536
發表於 2011-11-6 13:03 
65.49.2.175
一帆升起亿帆被佛学会篡改成 一帆升起亿帆扬。
杨,杨维祥。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1-11-7 10:19 
222.174.154.2


QUOTE:
原帖由 自由人 於 2011-11-6 13:03 發表
一帆升起亿帆杨。被佛学会篡改成 一帆升起亿帆扬。
杨,杨维祥。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