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体成真》李洪志真人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2-23 11:02 
124.135.194.2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凡人不识仙,真仙在眼前。上次讲的很关键啊,不只是主元神是旧势力安排出来的,你们的这个肉身也是他们安排出来的,他们安排要得法的生命本来不是你们现在这个形像,这些形像的生命都到别的地方去了,有的则在这个时期干扰着你们。虽然他们安排了一切,但是其中还是有他们安排不了的,因为我历次都做真身,这一次是肉身中有真身,这一部份他们安排来安排去,最后还是我说了算。我虽然选择了我们现在人的这种外形,可是宇宙中很多神是不把这样的人当人看的,他们认为这种生命是动物。你们知道吗?宇宙中各种形像的生命多得去了,不是人的外形多了不起。历史上那些人都是不同的神造的,我说过,那些外星人才是地球真正的主人。而我们现在这种形像的人,其实带有的是我真身的形像,不然的话,现在的人说不定是甚麽样,你们电视看多了,看看那些外星人的模样吧!我不是开玩笑,如果不是我最后参与进来,这儿的人就是那个样。因为,那是神的变异观念造成的。我说过,神会按照人的观念而显化不同的形像,他有那个能力,而他给人知道的都是这个形像,真实的他不让人知道。那麽,人裡边都是高层生命,他们披上这张皮也是很不容易的,他们来的时候想,反正到时候就不要他了,只是演一场戏而已。是啊!披上这张皮是不容易的,你们都知道人体的可贵,不是神造了他甚麽,真正可贵之处是:这张皮我为众生奠定的,他是洪穹苍宇外来的,只有穿上这张皮才能回得去。为甚麽没有人体得不了法?因为,真皮的因素,那可是众生得度的唯一希望,我叫你们修这个身体,真正转变的是你的肉体,这是真修。你的生命本质是不是真皮,只要你去修,你们的本体转化后都可以有,儘管本来没有真皮的因素,只要我选择了你,你都可以改变过来,洗淨后的人身可是最乾淨的。如果不修这个身体,他转化不了,仍旧是一张旧势力可以来去自如操控的介面,那麽道啊!法啊!就无法生根,儘管你悟得高,上去了,最后还是功亏一篑。如果你没有修好身体,那麽真正的你就无处可呆,你最后还是会面临灭这一步。为甚麽这些原则我不能打破,因为我不可能为了你,或哪个生命开后门,我不能这样做,因为人身要收拢真身真神思想,这个事情不能变,你不转化人身,我就让你身上带着法,那是在害死你。

你们都好奇甚麽是智慧。我说,修成的生命才是智慧,没修成的都没有。真正的智慧是修成本体,是光,是高层次能量的运动产生的庞大力量,说他是高能量生命也行。宇宙能量的运动可以产生生命,这个生命就是智慧。人是不可能有大智慧的,充其量只是传导一下,要真正智慧常在,法轮常转,你得把人身转化高能量物质才行。我说过谁言智慧大?人啊,只要你去修炼,本体转化了,你就是智慧的化身,你甚至连话都不用讲,你所在之处那一方生命的心都亮了,因为你是光啊。说到这,就是很难形容。这样说吧,宇宙间所有的生命都是自体光,他的光所及之处有多远,那就是他的宇宙范围。儘管人类认识不到更微量的光,可是只要有那麽一丁点,他就算是光的照耀范围。这个光就是智慧,我这是用最大限度的人类语言去形容。那麽,三界内的情况很特殊,我们说九大行星范围吧,他是太阳光的照耀范围内,因为这个范围内太阳是主,只要太阳光影响不到的地方那就算是三界外了,这个范围可是很大的,只要多遥远的星系仍感受得到一点太阳光,他就算是与三界联繫着。这个正法的主战场是旧势力划定的,他不许这裡的生命有那麽多光体。传说中不是有后羿射太阳吗?不是有夸父追日吗?不是有嫦娥奔月吗?你们不要小看,日月都是光体,月亮有他微量的光,对地球上的生命影响很大的。所以呢,太阳的体系一直是地球的智慧来源,他主掌地球生灵的主思想,月亮主掌潜思想,九大行星对人类都有影响。只要你有光,你就是那麽大的能量的生命。

我说呢,地球人本来是有光的,其实现在也有,但是很黯澹了。三界内本来不是这样,不需依靠太阳成为唯一光源,人体自己就可以是能源,人体自己就发出光。三界其他地方的生命有光,可是那是不够的。所以呢,这样的生命不是靠脑子想,他们根本就不用脑子,他们本身就是思想,就是能量,他们是合一的,不是我们这样分开认识。地球上不是这样的状态,他是靠外在的光,白天呢有太阳,晚上有月亮星辰,现在好了,晚上到处都是灯,连你盯着看的萤幕都是发光的,唯独人自己不发光。你们要好好想想这个,古代修道书上说,一个修道士是没有影子的,你们想想影子是甚麽?这个空间如果分成两面来看,太阳照得到的叫阳,太阳照不到的叫阴,这就是阴阳。人身中也是这样分,那麽当你修成的时候你是太极归无极,换句话说,人间的阴阳已经被你化了,他是告诉你这个道理。所以呢,真正的太极图并不是圆的,他是无形的,正因为无形,所以我说啊,那些把太极画出形来的其实都是乱来。人身是真太极,修真就是修这个。人体成为光体,那就是成了!当你是光了,那还会照了太阳就现出影子吗?保证不会的。告诉你们,影子可是另一个你,黑暗的你,你只要肉身没变化,你就是有影子。那阴间鬼怕太阳光,现在人怕晒太阳,因为他们的能量不够啊,晒了受不了。如果你的本体转化过来,人间对你而言很黯澹哪!

其实呢,这些事真修的弟子都知道,真正在人体上下功夫修的通晓阴阳太极之道。他看宇宙、看人体可不是像你们这样肤浅,他是真正的在看,修道对他而言没有甚麽奥秘,只要放下你自以为是的那些悟啊,放下那些观念,你再看看那些修道的书说的是啥。他们讲的只不过是一个层次中的修炼方法,只是用了很多隐语。因为,不修炼的人看了会谤法,所以他们也不明讲。真正修道的人都知道,人体的核心关窍何在,生命如何归真,千古之路在哪裡?一切法都在你身上,所以我早说过,我已经把法送到你面前了,就看你能不能修,能不能行。你已经得了人身了,你行不行啊?

今天讲的是光,不同层次的生命面貌不同。你们知道吗?水啊!火啊!其实都是光体,水是静态的高级生命,他是光能量的浓缩。人从何而来?人从一滴水而来。这滴水不是你们认知的水,他是先天之精。宇宙万物若无水,根本不可能存在。不管是水还是火,你们身上都有,我早都给你们了,只是你们得去炼出来。用另外一个名词说,正法就是洗你们得去纯化自身的物质,洗淨不纯的,真皮自现,这就是最大的帮助我。助师淨洗淨洗淨,最后成就你,这就是你们所能帮我做的,你能让更多人知道真相,那就是你要做的。当你们都这样做,地球就改变了。因为地球上有一大批带着高能量的生命,天地并受其福。一个得道,全世界都受益。是啊,人类自己找不着出路,真正的出路是实修人自己的肉身,真相就是这个。

今天讲的都是实修的东西,真修的人自会知道。那麽,有些东西我是不直接说的,你们的心只停留在表面的认识,那也就只能知其表。深入的东西只有智慧的勇者能取得。如果你觉得门不开,你得问问自己,我真正修了吗?每个层次怎麽修你自己都知道吗?你知道吗?身体的变化是智慧的展现,一切的奥秘都在你身上,修炼就是你去打开他,光耀无际的本体是修炼出来的,我叫你们证实法就是证实这个。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2-23 11:09 
124.135.194.220
今天讲的都是实修的东西,真修的人自会知道。那麽,有些东西我是不直接说的,你们的心只停留在表面的认识,那也就只能知其表。深入的东西只有智慧的勇者能取得。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2-23 22:51 
124.135.194.220
美歌之音(126) 必须带着本体圆满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八日于多伦多市讲法》:“人来的目地,人存在的目地,在历史上从来都是迷。正因为它是迷,所有的神都不知道,也有力的保证了人类的稳定、三界的稳定和人的安全。”

以前,神、高级生命认为做人的目的是为了“返本归真”,是为了“返回天堂再当神”,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

人体是生命进入未来宇宙最大的保障,何止此。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日《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你们知道吗?过去我讲过白日飞升的法,就是说表面身体都修好了就可以白日飞升。但是你们知道过去什么样的人白日飞升吗?过去白日飞升的都没有出三界。因为在天上的神来看,人的肉身是最肮脏的,是根本就不能带到天上去的,所以你修的再好也不行,你具备不了天上那么纯洁、那么圣洁,达不到那种状态。而我今天要做的不只是叫你的身体表面的改变,也不只是将来在人世间这儿人真正能修成三界外的神了,而是整个宇宙体系的圆容。过去几乎没有人能够修成三界外的神的,我刚才讲了,虽然白日飞升,那都是三界之内的神。没有出三界,但是他也是神。而我今天要做的、赋予大法弟子们的修炼方式,是要在宇宙中建立一个从来没有的更高的智慧,目地是使将来掉下来的生命能够在这从新返回去,最起码它有这样一个机会。这是宇宙能够圆容的一部份。为什么我经常强调这个问题?今天大法弟子能够走到最后那一步,就是开创了人成神之路,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的。过去真正走出三界的都是副元神,三界内有一部份是带有身体修成的,也都是三界之内的神。而这次大法弟子人体不但要修出三界,我还要叫你们修到不同层次,直到极高的王、主。这也是在证实新宇宙的智慧,是将来生命要达到的圆容形式的一种,所以这不是一件小事。表面身体改变到最后就是要达到最纯净。达到那么高的成度,这是从来没有神做过的、从来没有神敢想过的事情,因为在神的眼里看,他们觉的下面的一切都肮脏的不行。这一次我就做了这样的事情,大法弟子的圆满就是个先例,也给未来开创出了这条路。说是开创,其实法中早已具备此智慧了,只是实践而已。

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刚才讲了,是宇宙要圆容,其实还有许许多多的因素。如果开了这条路,还解决了一个最大的问题,在宇宙中从来都没有神敢想象的事情。你们知道神是怎么存在的吗?你们去过美国中部地区的,看到过美国有一些没有植被的山、裸露的石头看上去很象人,特别是到南部、中部的南方,而且很象神。那些石头有些象菩萨、佛,还有的象其他神的形像。为什么这样呢?其实那就是神的对映,它就是神的最低部份。过去的神和表面星球有一种对映关系,他们都有一个生命的循环体系。神保证着石头的不坏,而石头的存在又保证着神的生命;石头一旦坏掉了,那神体就解体了,有的神就掉下来了,是这样一种关系。实质是更高神控制的。而这种对映关系不是小粒子组成大粒子、大粒子组成更大一层粒子这样粒子组成粒子的过程,是从物质本质越来越少、也就是物质越来越淡化,一直淡化到神体的标准;实质上物质也越来越轻,直到不同层次的神、最高的神。当然也越淡化越纯净。我过去讲啊,我说大法弟子从欧洲来开法会来了,坐飞机来了,看上去移动的挺远,可是在神的眼里看,地球这个粒子象小沙粒一样太小了,你的移动简直就是没有移动。这是人。其实神哪,他也有不同神的极限。过去的神他们的移动也是在他们范围之内,极限是与地上的石头的对映造成的。他们脱离不了也带不走这个宇宙表面星球上的石头,失去了那对映的石头他就象失去了根一样,失去了生命的保证,那就会解体毁掉。这是我从来都没有跟你们讲过的。(鼓掌)

我今天给你们讲出这个问题,就是说这个问题都解决了。我为什么说未来的神啊、未来的新宇宙非常的美好?要讲每件美好的事情都要讲很长一段法才能讲清楚。在我看,未来的神真的神起来了,他们不需要再对映地上这种石头了,其它体系的神也不需要对映其它他们体系内的表面粒子上的石头与物质了。因为过去神没有最低最大物质的对映,他就失去了物质的循环系统、保证不了他的生命了,它有这么个关系。那么大家想过没有?石头是分子造的,那么也就是说人的身体也是。假如你们把人的最表面物质身体修成的时候,不就自己带着这个根本的保障了吗?走到哪里你都不会受这个限制了,但必须得做到层次中要求的纯净与圣洁。我也告诉大家,我已经在正法中把最不好的做到最好、最完美的状态了。
-------------------------

大法修炼性命双修是必须带本体的,不带本体的,就不是神,唯有常人空间的这个肉身能真正的让生命神起来,这是一个宇宙巨大的秘密,是凡不带本体的,都不是大法修炼的圆满。因为,不带本体的就是没有“自己带着这个根本的保障”,“失去了物质的循环系统”。

还有:
---------------------------
不同层次的神,其实都在不同层次上有他的极限范围、那一层生命的极限。这对人来讲,从来没有谁跟人讲神是什么状态,也不允许讲给人。旧的宇宙将彻底解体完,什么都将过去了,我讲的都是过去。未来就不是这样啦,是相当的美好。未来的神完全脱离了过去神的那种不足,变的更加美好、更加高尚、更加神了。所以天体正法不止是宇宙的次序不行了从新把它归正、过去的法不行了从新把它归正,不止是这些,如果是这样的话,大家想想,其实不用我来做。要从根本上解决许许多多的问题我才来的。
----------------------------
“不同层次的神,其实都在不同层次上有他的极限范围、那一层生命的极限”,所有的神体都是有一个极限范围,不能离“最低最大物质的对映”太远了,而人体可以超越这一层极限,只有人体可以真正的“法成天地行”。


大家要注意呀,我爸爸2003年的讲法是相当关键的,是完全否认了以前的一些说法,比如:
===============================
《1998.09.04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问:圆满有哪几种形式?是否都带本体?
师:这个问题我已经讲过了,只有去法轮世界的带身体。至于说去其他地方的,就是因为你们有许多人是从不同层次不同境界来得法的。对上边来讲带一个身体回去,神佛会觉得你们好像带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回去了,所以他那儿根本就没有,不要。如果带这个东西回去,会破坏他整个修炼的那套东西。注意了,不管你们来自哪儿,我只是把你们原有的东西用新的、最正的法给你们同化了。而至于说你们修炼表面上的东西我都不给你们动,就保证了你们回到原来的地方去。也就是说,你是佛你就是佛;你是道你就是道;你是神你就是神。你的形象、你过去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变的。至于说过去没有果位的,那么通过这次可以使你得到果位,然后该去哪里就给你安排去哪里。
--------------------------
问:是否有人在圆满时既不转化本体,又不修出元婴?
师:我讲了我们大法弟子中有许多人是不同层次来的,那么也可能存在着不同的状态。但是你不要管你是什么状态,只要你修,我保证让你达到你自己最满意的状态,每个人都是这样。我给予你们最好的,不就是给这个宇宙造了最好的吗?(掌声)
--------------------------
《1998.07.26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
问:不带本体走的弟子有没有圆满的?
师:不带本体当然有圆满的。我刚才讲了不会都去法轮世界的,去法轮世界的是带身体。在这个宇宙当中,过去有许许多多修炼形式和不同天体的天国世界,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他们都不要身体的。不是说都视肉身体那么好,很多天国根本就不允许你带身体回去的。你们带回去就等于破坏了那里的法,破坏了那里在宇宙大法中理解的、悟到的你们的那一层法。就

像释迦牟尼讲的“戒、定、慧”,他也是从宇宙大法中体现出来的,也是他悟到自成的一个戒、定、慧体系。不是都要带肉身的,只有去法轮世界才带的。
  再有一个,有人说想带肉身。其实也不过是常人的思想,带着常人的一种怕死的观念,说这下都带走了也不用死多好哇!不管你带着身体也好,不带身体也好,我们终会叫大家看到你是圆满了那一种壮观的景象。(热烈的掌声)我们大法做完这件事情,任何一个宗教全盛时期都无法比拟的。但是呢别只高兴,你得修到圆满。
--------------------------
=======================================

呵呵,我看现在那个天国世界还敢说出“轻视人体肉身”、“不要肉身”、“带回去就等于破坏了那里的法”、“不允许带身体回去”这一类的话来。
Reply with quote  
Post Thu May 15, 2008 10:41 am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李美歌



Joined: 16 Nov 2007
Posts: 259
       

几点相关的:

---------------------
庙里修炼只是修性,所以不讲手法,不讲修命,它讲涅槃。释迦牟尼传的方法就讲涅槃,其实释迦牟尼自己有高深大法,本体完全可以转化成高能量物质带走。他为了留下这种修法,他自己就涅槃了。他为什么这样教呢?他就是为了让人最大限度的放弃执著心,什么都放弃,最后连身体都放弃了,所有的心都没有了。他为了让人最大限度的做到这一步,就走了涅槃这条路,所以历代和尚也都走涅槃这条路。涅槃就是和尚死了,肉身扔了,他自己的元神带着功上去了。
--------------------
真正的大法修炼,不讲究“最大限度的放弃执著心”,比如 ,是一定要保留着对人体的执著的,如果你“最大限度的放弃执著心”,那不就是修到佛教上去了吗?就不是大法修炼了。

--------------------
你静不下来的原因,是因为你的思想没有空,你没有那么高的层次,那是由浅入深的,与层次提高是相辅相成的。你放下了执著心,你的层次也上来了,你定力也加深了。你想通过什么手法、方法去静,我说那都是向外去求了。而炼功恰恰走偏,走了邪道了,就是指人向外去求。特别在佛教中,你要向外去求,他就说你走魔道。
--------------------
可是呢,一直以来大法中,谁要是“向外去求”,也是就会被说成是“走魔道”,这不是按照佛教在修吗?是不符合大法的要求的,至少得法这件事情,你就是要向外去求的,要到师父那里去求,“不得高层次的法”,这是炼功不长功的真正原因,最主要的原因。


--------------------
在佛教中讲:你看到什么东西,你不要管它,都是魔幻,你只管自己入定往上修。他为什么不让你看,不让你执著于那个东西呢?他就怕出现这个问题。佛教中修炼他没有什么强化的修炼方法,在经书中也没有指导你如何摆脱这个东西。释迦牟尼当时没有讲这个法,为了避开自心生魔、随心而化的问题,他把一切修炼中看到的景象全都说成是魔幻。
--------------------
但是大法中讲了:不动念静静去看时是真实的!不是魔幻,大法有“强化的修炼方法”,大法已经告诉你如何摆脱自心生魔的问题。——所以,千万不要按照佛教中讲的去修。


--------------------
炼功为什么不长功?好多人有这样的想法:我练功没得到真传,哪个老师教我点绝招,来点高级的手法,我这个功就长上去了。现在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是这样的想法,我觉的很可笑。为什么可笑?因为气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它完全是一种超常的东西,那么就得用高层次的理来衡量它了。我跟大家讲,功上不去的根本原因:“修、炼”两个字,人们只重视那个炼而不重视那个修。你向外去求,怎么也求不到。你一个常人的身体,常人之手,常人的思想,你就想把高能量物质演化成功?就长上来了?谈何容易!叫我看就是笑话。
---------------------
我爸爸这里只是说是“笑话”,可没说是“不能”啊!
常人的身体,常人之手,常人的思想,我爸爸说是能干这些事情:“你炼就是加强这个“机”,加强我给你下的这个机能,加持法轮,加持丹田。”

连长功的机制、法轮……这些东西,都是可以用常人之手来加持的,那常人之手怎么不能把高能量物质演化成功呢?到今天谁还敢小看常人身体?!

只要得到真传,手法对了,就真的可以做到常人之手演化功,这不是开玩笑!手法与心性,不要忘了,物质与精神是一性的,而且确实有能使心静下来的手法。

大法中讲了功能的形式,奇门修炼,有这么一说,“修在自己,功也在自己”,很多复杂精妙的动作呢。真的能自己给自己演化功,也真的是必须这样做。


《在休斯顿法会上的讲法》
--------------------------------
“有人说气功是有为法,释迦牟尼是讲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不能圆满。其实学这话的人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叫有为。他们讲炼功的动作就是有为的,可是炼道家功的很多是有动作的,修出来的大道是相当高的,先天大道修出许许多多都比一般的神佛还高,不是说有动作就是有为。”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2-24 15:43 
124.135.194.220
只要得到真传,手法对了,就真的可以做到常人之手演化功,这不是开玩笑!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2-24 16:42 
124.135.194.220
道法是一種技術。任何技術的提升靠的是實際去操作,操作過程會有經驗,有成功的經驗,有失敗的經驗。你們看轉f輪啊,或是我其他地方的講法,可是真正的手法與技術我都講了,也等於都沒講。我今天得告訴你們一些事。我說,大道雖然是公開的,可是他是極其嚴謹,極其嚴密的。我們很多弟子修到一個層次都知道,接下來不能講,他們都躲了起來。那是他們要保護自身體系的安全所採取的一個不得不的做法。因為,他一旦證悟到了甚麼理之後啊,那所有高能力的生命都圍了過去,都要得到他。



   古人有一句話啊,古人有一句話啊,君子無罪,懷壁其罪。是這樣的,就好像人吧,你中頭彩了,那肯定你麻煩大了。你會發現,一些知道的人都圍了過來,他們是甚麼居心呢?所以呢,當你知道真相之後,你會想要躲開。但這不是一個好辦法。我告訴你們,你要走出來,可是要使你自己不被得到,誰都可以親近你,誰都可以聽你講道,誰都可以抱著得到的心而來。可是,他們得不到你,雖然得不到你,可是他們都以為自己得到你。你們懂我的意思了嗎?他們可以從你那裡偷走、搶走的東西都是垃圾,甚至是炸彈,可是,他們都當作寶貝。他們把毒藥當成果汁喝,喝得還挺來勁,一杯接著一杯,可是,他們最後是被自己毒死的。所以呢,你要懂得一個口訣,叫做守。光是這個字就夠你修了。


       剛剛講了那麼多啊,講了兩個口訣。第一個是借,第二個是守。你能借得來,又守得住,這才是大家風範。第三個要講的問題是關於實修的問題。實修就是一種技術。你甚麼時候開始入門呢,就是你開始實修那一天。就好比學中醫吧,學中醫與讀醫書是兩碼事。真正學中醫是從臨床治病開始。你醫書看得再多、再熟,整個都背下來也沒用,你得臨床把病人的病治好,真正起到那個療效才是真格的。我沒有講具體的實修方法,因為,那些方法因人而異,每個人的來源不同,而且,每一個層次境界需要的具體方式也不同,你叫我每一個人都這樣一步一步教你,那是不可能的。你要轉變某一個部位的物質,需要的火候、時間的拿捏都不同。怎麼教?其實,具體的實修方法就像你去學工藝,差一點的結果都不同。你比如德國的光學鏡片很發達,其實,甚麼東西比例多少,甚麼東西先加多少時間,後邊加甚麼多少時間,這差一點點就可能使產品的品質不一樣。待過實驗室的都知道我說的是甚麼。實修是轉變你的身體,差一點都不行,摻一點不屬於你的東西都會亂套,造成生命的突變。所以呢,真正的實修方法是你自己去嘗試,你試著看這樣做的結果是甚麼,好的留下,壞的去掉,把經驗留下來。直到試驗成功為止,這過程會經歷許多失敗,可是集合千百次的失敗就為了一次的成功。下一個階段又重覆,整個人體變化的過程都是這樣一步一步實修出來,也就是鍛鍊、試驗或是突破出來。你說,這個方式怎麼講?講了也不是你的,只能給你當參考而已。因為,你是你,你的身體變化得靠你自己摸索嘗試。這個身體變化的實修過程其實就是一個不斷嘗試錯誤又突破的過程,所以我說他是極其科學的。他不是靠甚麼說玄論道就行得通的,他是你要一步一步從法中找到啟示,然後拿你的生命與整個身體去以身試法,最後才能成就宇宙最精美絕倫的人體。


       我講這些是時候也到了。其實呢,真正去實修的人是很少很少的。因為,沒有人會拿自己去當實驗品,沒有人像神農氏一樣以身試藥。可是,你不這樣做,怎麼算修呢?你身體的變化你都不知道,你是閉著眼睛騙自己啊。



师说,地球啊,我上次讲了和那八大行星都是连着的,其实何止八大行星呀,地球这里,到宇宙任何地方去都有直接的通道,大家可能以前在太平广记中看到了,说有人走夜路,误入星渚,到了织女星那儿了,这是西方现代科学根本无法理解的,但这就是宇宙的真实,这并不是说地球有什么特殊性,你在哪里都一样的,都有直接的通道。

可以不选择人这种外形,可是为了救度,没有选择别的。人类应该是有翅膀的,然后中间这只眼睛保持通透的。但是,神造的人是这样,那也就是神的选择。未来人类的外型都会改观,人是可以飞行的,也可以入海里。人会活得更自由,不必破坏地球的环境就可以舒适的生活着。因为,人类是一个特殊的环境,他纪录着整个宇宙的历史。


这地球是生命,地球上很多地方都是他的孔窍,从那边通这边。这一套古人懂,后来失传了。其实呢,地球也可以通到其他八个行星哪,但是,现在人类的体质可能承受不了,过不去。未来他开不开,那就等以后看。



地球是一个生命,你自己就是这个生命。宇宙也是生命,一切都是生命,你们不要从观念中去认识他,那保证是错的。我为甚么讲这个,因为,未来的三界是一个永存的特殊之地,他不是被分割成九大区域,这层不准来那层。不是这样。未来呢,人类不再被限制在地球上,打个比方说吧,就像人类的领土扩充了啊,整个三界都是人类的活动范围。



甚么水星啦,火星啦,人类都可以去,带着人身就可以去。那么原本这些星球上的「生命」呢,他们会陆陆续续得人身,有的住这里,有的在那里。五行不再带有绝对的相生相克的因素,他是一体的。地球上的外星「人」很多啊,未来他们还是归属于自己,他们也是众生之一,也不会放弃他们。



地球上呢,我刚刚说过,地球不能说是个球,但是还是暂且这样叫吧。就说我们现在认识的大地呢也会发生改变。有些陆地会沈下去,有些会浮上来。人类传说甚么亚特兰提斯,其实呢,那是上一次的非洲大陆,沈了下去又浮上来。那是久远的事了。中国大陆会持续很久,可是最后他还是会沈下去。



南极大陆呢,他是为了下一次人类准备的。未来人类的某一时刻,南极又将成为未来世界的重镇。说到这里啊我就顺带说点别的。古代说的南呢其实就是现在说的北,这是相反的。古代说的北玄武不是指北极,而是南极,南极就是玄武。过去出入都从南天门,以后是从北天门出入。



相对于人体,南天门是指上泥丸,古代说圣人南面而立就是说,你的另一个身体,你自己生成的那个身体,也就是元婴坐这儿。那么北天门是在哪呢?那是在命门穴,我说那是层层铁门,你一切功能都锁在哪儿。其实呢,过去这儿真是锁着的,后来慢慢改变了,神不是在南极上方给人开个门吗?不是甚么臭氧层破洞啊,其实他就是是北天门,过去关着,现在慢慢打开了。



过去高层生命来人间都走南天门,人啊脑子一热就来了,干出别开生面的事。后来,高层生命多半走北天门。其实呢,中国人说命门之火是对的。这个火,也就是丹,也就是高能量物质被冰锁了。一旦高能量物质冲开铁门,地球的功能就彻底开了,南极冰融是一定的。那不是甚么大灾难,而是地球成了!那么凡间的人就不是这样。他们现在全身都是洞,所以到处都泄漏。未来人想存活,他们同样得具备未来需要的状态。我简单说这些,我想没有实修的,不知道人体如何转变的根本不懂我说的是啥!


李洪志

[ 本帖最後由 真一本体 於 2013-2-24 16:47 編輯 ]


無頭像
岩熔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64
註冊 2012-5-22
用戶註冊天數 4328
發表於 2013-4-29 13:13 
182.206.190.176
真一本体请把你的博客地址再发一下,我的丢了


無頭像
201333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8
註冊 2013-3-3
用戶註冊天數 4044
發表於 2013-4-29 19:54 
61.176.244.99
只要得到真传,手法对了,就真的可以做到常人之手演化功,这不是开玩笑!


無頭像
真一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9
註冊 2013-3-15
用戶註冊天數 4032
發表於 2013-4-30 18:25 
113.140.43.165
昨天看了神韵,阵容变化很大,女主持换了新人,乐团指挥也不是陈氏父女,歌唱家不见白雪洪鸣
两位男女台柱人物,以上入物都是以往每場必现的.关贵敏依然歌一首,穿的是黑衣服.
看到大洋彼岸的曾在同一战壕里的同修战友,联想到师父曾深情讲到的澳州的罗氏二姐妹,姐姐被佛学会除名,妹妹被美国警察拖出会場,中华自古多女杰,花木兰,梁红玉,赵一曼,任长霞等,朶朶奇芭把皇汉大民族点辍的多姿多彩,风韵万千,罗氏姐妹在这万花丛中更显独领凤骚,师父曾这样评价二姐妹[很历害的人,非常有能力的].不知二女杰对当年的师父和现在的师父能否做出准确的理解.我看了师父的相关讲道后对二位由衷敬佩,将来如果有机会见面,我会对二女杰施以重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