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龙泉寺讲法(3):师父永远与你们同在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8
發表於 2013-2-20 18:37 
112.241.92.1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龙泉寺讲法(3):师父永远与你们同在

由 白雲飞 » 2010年 7月 20日 星期二 9:25 pm



这些天看到你们的变化,我这个当师父的真是为你们高兴,你们在自己的这条路上真的是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理性了,那么,宇宙也就越来越给你们展现出来最终的真相,这是你们自己走过来的,在不久的将来,宇宙的真相就要真实的为你们而展现了,人们将被这个宇宙的真相而震惊的目瞪口呆,他们不相信的一切都要展现了,有的人会哭,有的人会笑,而你们啊,我的弟子们,我给予你们的将要兑现。

我一直在叫你们讲真相,而这个真相到底是什么你们也不是完全都明白的,宇宙的真相在不同层次上都有不同的显现,修炼到哪一个层次的人也只能够知道哪一个层次的真相,如果你们在各自不同的层次上圆满了,那在你们各自境界及其以下的真相在你们的眼中都是一目了然的,你什么都知道,也就不存在迷了,那么,你们在这次宇宙正法中所正悟的一切也就固定下来了,我说过,在这一次宇宙正法修炼中,我没有给你们封顶,你们能悟多高,能修多高,你们就只管去修好了,得到的都是正果,这是亘古以来宇宙开天辟地都没有的机缘,你们遇上了,我讲过,我这一次来的主要目地还不是度人,是因为宇宙的法不正了,宇宙在成住坏的规律中走到了最后,面临着最终解体的危局,而这个问题是宇宙内所有生命包括最后的那个生命都解决不了的,我看到这一点,我就动了一念,我想要最大限度的保留原始生命,我珍惜生命,所以我就来了,我为了宇宙众生而来到了宇宙最底层,以人像而开讲宇宙的大法大道,我来了,我就给予了这个宇宙内一切众生、一切佛道神魔乃至不同宇宙天体大穹大大穹乃至无量大穹们以平等救度的机会。

我为什么要来到这里讲法呢?是因为在这里讲法宇宙内所有层次的生命都能够听见,我讲法是面对宇宙天体大穹大大穹乃至无量大穹同时在讲,我的弟子们啊,你们要知道,我在讲法的时候,不仅仅只是我人这里的这个主体在讲,我所有主体以下的部分,我的法身、我的功身、乃至我所有不同高层次的神体都在同时讲法,也就是这个原因,那些横向纵向不同宇宙层次的众神们所听到的大法跟你们人这里听到的大法是不一样的,他们都是我之所讲大法在宇宙不同层次中的真实展现。

这里啊,我还要告诉你们,不管那些个宇宙天体大穹大大穹乃至无量大穹有多么庞大,不管他们的层次有多高,他们都是我所要正法的对象,他们都没有你们荣耀,因为你们是我的弟子,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你们与我同在,你们有人身,能够听法,能够修炼,能够凭悟而功成圆满,在这个迷中,你们能够凭着对师父的正信,对大法的正信而一路走来,这就是最了不起的!将来你们回过头来看看你们走过来的路,你们自己都知道自己的伟大,不只是我这个当师父的为你们骄傲啊,这个宇宙中一切众生都佩服你们,宇宙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啊,这是无量洪穹苍宇的第一名号,你们是我李洪志亲自传度成就的伟大生命,我,就是要把这个洪穹宇宙的一切荣耀都给与你们,你们中有人曾经问过我,将来圆满后还能够见到师父吗?能够的,将来你们都能够见到我,因为你们跟所有生命都不相同,你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你们与我血脉相连,将来这个宇宙中会有一个极其荣耀特殊的地方,那是只有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才能够进来的地方,不管你们将来圆满在哪一个层次,你们都能够在这里见到我!(众弟子鼓掌!)

你们知道吗?宇宙中所有的高层生命都羡慕你们,甚至是嫉妒你们的,它们心里不平衡啊!那些绝高的生命啊,它们在那样的境界中所看到的都是真相,它们看到了你们的身体在微观中所发生的变化,也知道了你们将要成就的是宇宙未来大穹之主这样的果位,它们的心里真的是不平衡啊!说是旧势力要“考验”你们,其实是这些个绝高的生命它们要“考验”你们,在这次正法中旧势力所做的这一切在根本上来说,都是它们的真实意志之显现,旧势力只是它们的利用的工具而已,是,我讲过,旧势力的根源来自一个绝高的生命,这个绝高的生命在它所在境界中看到了洪穹苍宇将在宇宙成住坏的规律中走向解体,出于生命不想灭亡的本能,这个绝高的生命动了这一念,这一念啊,带动了它以下的层层大穹,层层大穹内的层层天体,层层天体内的层层宇宙,层层宇宙内的众神都被带动着做出了安排,这便是它们所安排有关正法的一切,这个绝高的生命呢,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做“无量无际”,这个呢,你们去看我以前的讲法,今天我要说的还不是这个,我说的是,这个绝高的生命所覆盖的这个范围,只是一个独立存在的体系,而象这个“无量无际”的独立体系的数量却是同样是一个天文数字的存在,它们却是同时存在于洪大的宇宙中的,那么,超越这所有“无量无际”的存在,这样的不可思议的宇宙因素,我已经没有语言来告诉你们了,真正我们所知道的这个“真、善、忍”特性所成的宇宙出现的偏差,其根源都是来自这些个超越“无量无际”的庞大存在,是这些宇宙内外因素的原因所造成的,你们可想而知,我正法的难度有多大!所有这些宇宙内外因素的变异都会表现在三界中来,都会在人类社会中展现出它们各自对正法的认识,种种的宇宙安排,种种的宇宙造化,它们啊,都想要得到我李洪志的承认,而这样的安排中又都包含着它们偏离宇宙最初特性之后的所有的善恶参半的心性反映,它们也要“考验”我,“考验”大法,“考验”我的弟子啊,虽然这不是我李洪志所要的,它们毕竟还是这样做了,这便是1999年7.20出现的破坏性考验这一事件的原因,今天啊,又是7.20了,距1999年那场铺天盖地的邪恶考验已经11个年头了,这场宇宙高层变异生命利用低层变异生命在人间制造的邪恶闹剧也该终结了,在这场浩劫中人人都展现出了各自的真实心性,在不久的将来,人人都会看到自己真实心性将要得到的那一切,神人鬼畜灭,位置都是宇宙众生自己定的啊。

今天我还要告诉你们,虽然在这一次正法中,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的不尽人意,有很多我所选择的被旧势力旧宇宙强行破坏掉了,但是啊,我最可喜的是你们走过来了,这是我最大的安慰,不管你们在这个过程中摔了多少的跟头,走了怎样的弯路,你们就是这样走过来了,你们中有一部分弟子是很特殊的,这样的你们也走过来了,这个事情的本身就是了不起,你们所创造出来的宇宙就是你们自己所走出来的道路,走好你们的路吧,珍惜师父珍惜大法就是珍惜你自己,这样的机缘瞬间即逝啊。

我最后告诉你们,我一直都在你们身边,我是没有任何因素能够间隔的最微观,最本源,最表面,你看我就是一个人像俱全的人,我就是这样用人的方式在讲法,而关于我李洪志的真相是,真正的我李洪志是没有生命能够知道的,我无所不在,遍布整个洪穹内外,我是一切宇宙智慧存在的最根本原因,没有我的存在,就没有整个宇宙的这一切。

走好你们的路吧,我的弟子们,师父永远与你们同在。

(弟子热烈鼓掌中)


2010.07.20于龙泉寺白雲飞



無頭像
一凡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87
註冊 2012-6-5
用戶註冊天數 4335
發表於 2013-2-26 00:18 
221.218.73.172
师父说:
“我最后告诉你们,我一直都在你们身边,我是没有任何因素能够间隔的最微观,最本源,最表面,你看我就是一个人像俱全的人,我就是这样用人的方式在讲法,而关于我李洪志的真相是,真正的我李洪志是没有生命能够知道的,我无所不在,遍布整个洪穹内外,我是一切宇宙智慧存在的最根本原因,没有我的存在,就没有整个宇宙的这一切。”

二十年来我一直有这种强烈的真觉与信念,从93年7月在炼功点展板介绍上第一次见到师父的信息那一刻起,直觉告诉我这就是我生命中一直要找寻的师父,一路走来师父给了我很多很多,虽然也磕磕碰碰,但弟子心中永远只有师父,师父就是我的一切,师父要成就的就是我要的,所以我要追随师父到永远永远……

张一凡
农历正月十七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無頭像
一凡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87
註冊 2012-6-5
用戶註冊天數 4335
發表於 2013-2-27 00:24 
123.114.168.139
信念:我是师父一粒子,师父是我的源,来于师归于师,这就是我的生命轨迹——人生轨迹,成就肉身、真身,了却洪愿。这就是弟子之路。灭尽犹太满清蒙元鬼,还我皇汉自然天地人。


一凡
农历正月十七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