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师恩深如海!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2-3 17:59 
119.178.36.2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师父,弟子在你道法的指引下一路走来,虽然没有道成肉身,但是已经彻悟大道。从九六年到现在的道身实证,我历历在目!生命的洗净和改变已经从最微观随着道正乾坤的进程走到了最表面。也就是从树年轮的中心走到了树的外表。下一步要跟上法正人间的进程,彻底消灭人间的外宇邪灵犹太邪灵!同时修好两个双修,通过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化虚,炼虚合道,最终达到以肉身为基点拓展起来的肉身小宇宙独立体系的圆满成就!

师父,看过最近的讲道,弟子深知! 天上人间如果没有你的出现,我们皇汉血脉的人就会真的在外宇邪灵犹太邪灵的算计下,被淘汰殆尽,那就真的完了。他们在历史和当代搞的一系列淘汰众生的阴谋已经被师父所曝光!尤其是他们对师父体系中皇汉血脉的算计。我想,用不了多久,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我们皇汉血脉中的汉人和所有众生都会自觉觉醒,共同起来消灭犹太残余势力!

我记得刚接触道法的初期,师父给弟子净化身心,那个动静太强烈了!上吐下泻,小解是血,大解是浓一样的东西。打坐的时候,整个腿都是紫色的,我保持一颗清静不动的心,这些身体的感觉我不为其所动,半月时间吧,我的身心被师父给净化的焕然一新,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我父母,岳父母他们的受益我就不说了,他们在师父的加持净化下,变化就更大了。)过去被变异的旧观念旧物质身体,被师父道法的新内涵给全面净化。过去的很多毛病都没有了。

什么胃病,痔疮,心脏不好(有轻微遗传),关节炎,半个头痛,(因过去年轻的时候从事过高空作业)有时候走路就突然痛的跪在地下,那真是痛苦啊!是啊,师父讲过一句这样的话,我把你们的身体给净化下来,你的身体就是一种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你就会亲身感受到,一个人无病是什么滋味。经过实证和师父对我身心的洗净,我真的体验到了!我的身体没病了,关节炎好了,腿不痛了!我看到自己和周围人的变化,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知道,只要真修实证的道友都会有我这样变化的,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上士闻道,勤而行之。功成身退,天之道。因为我喜欢《道德经》,这也它一直也伴随着我道身实证的整个过程的原因。面对师父和太上老君对我的再造之恩,我只能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师父啊!昨天我听到一首歌曲《毕业生》,里边有一句话叫“师恩深如海”。师父给众生,给弟子的太多了!真是师恩深如海啊!



無頭像
如一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5
註冊 2013-1-12
用戶註冊天數 4093
發表於 2013-2-6 10:51 
124.67.20.137
师恩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