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51)满族人隐身于汉族中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8
發表於 2013-1-27 18:44 
119.178.36.2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51)

我最近又开了三个栏目,洪志心声 洪志随笔 洪志评论 。
在洪志评论中收集文章并评论。大家看到我先搜集了几篇关于红楼梦反清复明思想的文章,这些要好好看一看。

红楼梦,有没有反清复明的思想,这一百年来,一直在争论。蔡元培给出了很多红楼梦反清复明思想的考证,鲁迅说红楼梦“革命党人看到了反满”,胡适却非得说没有。

其实,放到满清时期,这事儿哪里用得着争论呢?胡适的老主子乾隆响亮的打了胡适一耳光,啪,混帐!直接以反满为名禁了!红楼梦在满清时期是禁书!所以后40回找不到。

一直到满清后期,仍然时有所禁,其中梁恭辰所述犹为深刻:满洲玉研农(麟),家大人座主也,尝与家大人曰:“《红楼梦》一书,我满洲无识者流每以为奇宝,往往向人夸耀,以为助我铺张者……其稍有识者,无不以此书为污蔑我满人,可恨,可恨。若果尤而效之,岂但《书》所云‘骄奢恶佚,将由我终’哉!我做安徽学政时曾经出示严禁,而力量不能及远,徒唤奈何……那绎堂先生亦极言:‘《红楼梦》一书为邪说卜行之术,无非糟蹋旗人,实堪痛恨。我拟奏请通行禁绝,又恐立言不能得体,是以隐忍未行。’”

只是,为什么满清被推翻之后,胡适这些当年以反满而封禁红楼梦的满人们,忽然说起“红楼梦不是反满的”呢?早这样,当年禁红楼梦可是何故?

任何人,一旦提出红楼梦有反满思想,胡适必然跳出来大骂之,那样子,用简百志的话来说,好像是谁不小心摸到了他妈的性感带,看满族人胡适每次这样出来的样子,一定我们一说红楼梦有反满思想,他妈就被日的高潮澎湃高潮迭起的。

胡适还胡说红楼梦的作者是曹雪芹,其实通行本的红楼梦交代的很清楚,曹雪芹根本不是作者,而仅仅是“批阅增删”,曹雪芹自己都坦白交代了自己不是作者,仅仅是批阅增删而已。全天下人的眼睛都看着,都盯着,可是胡适一胡说起来,竟然都信了!这是怎么遮天蔽日的萨满妖术啊!当着全天下的人的面,指鹿为马,全天下人都信,还把胡适捧为什么文学大师,我说狗屁!他只是个萨满巫师而已,这种萨满妖术是专门用于干这个事情的,威力确实很大。

你别看胡适身份上写着汉族,当年多少满族改汉族的,没有人统计出来,满族人就这样全面隐身于汉族中,而汉人,永远都不可能把它们同化,却反而受之操控。当年清帝退位,胡适急急进京保皇,说“我叫他皇上,他叫我先生”。所以啊,胡适就怕人想起“反满”二字来。

满清只是表面上被推翻了,而实质上,一点都没有动。

不信你现在穿汉服走出去,满街都是奇异的眼光,甚至鄙夷你“复古”。哦,所有的民族,日本人韩国人,都可以穿自己民族的服装出去,不会遭到这种心理压力,也没有人说成是复古,为什么汉族就不行了呢。为什么,当年萨满巫师邪灵布下了很大的剃发易服的能量场,整个中国都在其庞大的笼罩下,一直到今天,基本没有半点消失。更高处,犹太邪灵还布下了“无神论”的场,所以啊,以前你一提起佛道神来,人家都笑话你,现在是你一穿汉服,人家就都笑话你。

有人说服装算什么,不算什么,那干嘛满清入关要用剃发易服来定人生死呢?你怎么不去跟多尔衮去说易服不易服不算什么呢?服装是最重要的民族标志,让这个民族的皮没有了,这个民族的灵魂就也会被抽换了,这就是满清为什么能在中国维持异族统治这么长时间的原因所在,这种奴役统治一直维持到今天。

在今天,满族人的研究生占人口的比例是汉族比例的200多倍,满族人的教育水平远远高于汉族人,在很多地方都当着汉族人的领导,比如中国航天部嫦娥工程总指挥栾恩杰,他就是满族人,这个层次的满族人多的是。汉人只能在他们手底下干活,辛苦是汉人的,功劳是满人的。汉人只知道凭本事吃饭时,人家已经在全社会布局人脉了,清华北大里边,满人的比例非常大,满人文化高,又有钱有势嘛,很多的汉族姑娘纷纷献逼呀,倒是不用实行强制的初夜权制度了,可是它们还是占有着很多汉人姑娘的初夜呀。说北京大学是“北京人大学”,其实,更贴切一点,它是“满族人大学”。而且,对满族的招生优惠政策,很长很长时间内,都不会改变,这哪里是汉人抗议抗议就能改变的事呀。教改教改,汉族人地区,越改越累,为什么,奴化汉族学生,这个阴谋早就开始设计了,你抗议,怎么抗议也没用。

所以,这些都是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改变的。

满人入关,基本杀尽北京城里的汉人,留下来的也只是当奴隶,而汉人辛亥革命,到后来竟同情起满人来了,革命不彻底,满人用得着你去同情么?也不称称你几斤几两,够不够资格同情满人。现在可好,唉……

将来天象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到时候,杀满族婴儿下不了手的,你想想满族人怎么杀的我们汉族5亿婴儿?要知道,所有满族婴儿都是当年杀汉族人的大魔头转世,长大了,还要杀汉人。谁下不了手杀满族婴儿,就等于是在杀汉族婴儿!就是犯罪!我要让满族人十倍百倍的偿还我们汉族人的血泪而不止!

满族人对汉族人的杀戮早已经开始了,已经杀了5亿婴儿了。
汉族这边还为要不要恨满族人争论着,唉。

李洪志

2013年1月27日



無頭像
一凡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87
註冊 2012-6-5
用戶註冊天數 4336
發表於 2013-1-27 22:19 
123.114.169.93
血债血还,加倍偿还,要让满族人十倍百倍的偿还我们汉族人的血泪而不止!

一凡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23
發表於 2013-1-28 11:23 
119.178.36.219
将来天象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到时候,杀满族婴儿下不了手的,你想想满族人怎么杀的我们汉族5亿婴儿?要知道,所有满族婴儿都是当年杀汉族人的大魔头转世,长大了,还要杀汉人。谁下不了手杀满族婴儿,就等于是在杀汉族婴儿!就是犯罪!我要让满族人十倍百倍的偿还我们汉族人的血泪而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