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48)对蛇不能怀柔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3-1-26 20:05 
119.178.36.2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48)

以前在学习班上,有问当年在计划生育中被迫流产的小孩,我说过,这些事情我法身会给解决。可是啊,大家现在也知道我的法身遇到的问题了,所以,找一找高僧高道给超度一下是很有必要的,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当今的汉人深受无神论之毒害,认为满人杀汉人只是过去的事情,今天的满人不应该承担责任。

我以前早就讲过,生命的转生,是以群体的方式进行的,你这一世里在哪个群体里,来生转世还是在哪个群体里。满人也是一样,今天的满人,大都是以前那些满人转生过来的,所以满人从一出生就是有原罪的,基本都是杀害汉族人的杀人魔王,几乎每一个满人的手上都沾满了汉人的鲜血。你说它们有没有罪呢?它们现在仍然在干着,30年来,平均每个月杀14万汉族婴儿。

我还讲过祖上往下传的那个管道。积德,积业力。
父债子还,天经地义。只不过现在被无神论毒害的人认为上一代的债不应该由下一代来偿还而已。

要想真正的杀邪恶的满人,必须把它的子孙后代都杀绝,一个不留,只有女的可以留下。
否则你留下它们的转生渠道,它们就又转生了。

生命可不是一生一世啊。满族的小孩可不是一出世就是无辜的,你看那不满一岁的满族小孩,说不定前生是哪个杀我们汉人的大魔头呢。

我先讲下,将来,整个宇宙会有很大的变化,天地都要变的,这个过程中,会对满族蒙古族等邪灵的民族进行彻底的清洗,它们本质上根本不是人。对蛇的怀柔一定会被蛇咬死,所以一定要彻底消灭邪灵的每一个种子。每一个满族婴儿都是潜在的邪灵种子,所以到了那个时候,任何怀柔政策都是要不得的,要把危机扼杀在萌芽状态。

崖山之后,红巾军战歌

风从龙,云从虎, 功名利禄尘与土。
望神州,百姓苦, 千里沃土皆荒芜。
看天下,尽胡虏, 天道残缺匹夫补。
好男儿,别父母, 只为苍生不为主。
手持钢刀九十九, 杀尽胡儿才罢手。
我本堂堂男子汉, 何为鞑虏作马牛。
壮士饮尽碗中酒, 千里征途不回头。
金鼓齐鸣万众吼, 不破黄龙誓不休。

我一定会为我们皇汉民族那无数婴儿可怜的孤魂复仇的,这是任何势力都挡不住的。

任何告诉你,它过去的罪行今天不要提了,那么,这样的罪行在今天就一定是在悄悄的继续着,它在欺骗蒙蔽你,所以,不要你提。否则说说又怕什么呢?

李洪志

2013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