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26)民族同化的概念根本不存在!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8
發表於 2013-1-18 14:31 
112.239.207.2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26)

汉族对其他民族没有任何同化力,几百年过去了,没有任何一个满族人或蒙古人被同化。民族同化的概念根本不存在,民族是根本不会相互融合的。

满族操控的官方口径一直是,少数民族都被汉族同化了,现在谁还分辨得出满族啊,真的满汉一家了。这里是一个巨大的阴谋欺骗,而汉族人就被吹捧着蒙在了鼓里,想不到一个奴役自己接近300年的民族说出这样的话的目的是什么。

其实,汉族不仅没有同化任何其他民族,反而还被大大的异化了,满化了,蒙古化了,蛮化了。

你过年时吃水饺吗?这是满族的风俗,你翻一翻古书,满清以前从来没有水饺这种东西,只有混沌。从红楼梦才开始提到“扁食”,也就是水饺,那时明朝已经灭亡了。汉族的风俗习惯,根本没有过年吃水饺这一条。

今天所谓的中国国语(普通话),也是来自满洲人的语言,所以你读唐诗宋词都读不顺了;所谓的国粹京剧是满人的艺术,我就很讨厌它;相声和小品,就是两个清朝奴才在主人面前一唱一合的生活再现,很多知名的相声演员都是满族人,比如侯宝林等等。今天还被奉为至宝的“国服唐装”,实际就是满人的旗袍马褂……

还有更可怕的。你所不知道的是,在中国很多地区目前仍然实行一种变形的类初夜权制度,特别是在农村基本上都是这样,许多城市也有,你觉得耸人听闻吗?

这个非常普遍。你知道结婚闹洞房压床这些事情是怎么回事吗?压床就是说你结婚初夜之前一天,那个铺好的新床你得让另一个男人去睡,有的地方是找小孩,有的地方是找同族同辈的一个,有的地方甚至是要让大伯去压床。你说你不愿意。好,你妈要说了,说不压床可不行,人家都压,不压会不好的。你当然还是不愿意。你爸妈要教训你了,说不压怎么行,这是老辈子里传下来的规矩;你仍然不同意,好,你爸要发火了,不行也得行!你妈就快点劝你同意吧,压吧,就这一夜,以后的日子长着哪……旁边的管事婆插话啦,你这小孩,怎么这么不懂事啊,人家都压,不压不好,不压有邪气,压压床才能压下去……

好,现在你决定吧,这床是压还是不压。很多人就压了,向这种恶俗势力低头了。你呢?我告诉你,千万别压,你知道压床的那个其实是什么东西吧,我告诉你,它就代表那个“蒙古保长”,或者蒙古保长家的其他男性,小孩也一样。

你觉得可怕吗?你可以问问你的父母是不是这么回事,大城市可能好点,中小城市就不行,至于农村,基本全都是这样,这是轻的,甚至有的地方变态到什么程度呢?变态到要让好几个男的配新媳妇睡第一夜!认为男的越多越好!给新媳妇造成很大的精神伤害还说是“风俗”,非常恶心。你看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http://women.sohu.com/20060907/n240497135.shtml

---------
搜狐女人频道 > 婚俗文化 讲述:我的尴尬洞房花烛夜
【来源:转自《人之初》杂志】

  那是1996年的情人节,我嫁人的日子。

  吃罢晚饭老半天了,还没一个半大小子来闹房。婆婆坐在老式堂屋里,脸阴得想下雨。按当地的风俗,没人闹房是不吉利的,闹得越凶,来年小俩口的日了就越红火。我猜想:或许那个耳把子甩得太响亮太干脆,那些愣头青不愿再来自讨没趣吧!

  我倒是想真真切切地欢呼一声——正如诗中所说:我想拉着你的手逃向初晴(不,应该是“初阴”)的田野,不畏缩也不回顾。我用眼角瞟老公,他正愁眉苦脸地偷眼瞟他的妈。


他肯定在想回老家办喜事的选择是多么愚蠢。

  我拉他出来,说:“演了一天戏了,出去走走如何?”他凶我:“你以为这还是在大西北,天高皇帝远没人管呀?人家又没拿你往床上撂,不就是亲亲抱抱嘛!我还不在意呢,你就把耳刮子甩人家脸上了。想学以前的贞烈娘儿们?行啊,把人家摸过的那个膀子砍掉喂狗!”

  我的泪汹涌而出。听听!“我还不在意呢”!他见我哭了,慌了,手忙脚乱地哄,总算堵住了泄洪口。

  夜已深了,告辞了姑们姨们舅们,走出公婆的屋子,我心头漾起阵阵紧张与兴奋交织着的热浪,发冷子似的。正想着美事儿,婆婆从后面叫住:“今儿晚上有压床的吗?瞧这大喜日子连一个打诨的小子也没来,压床的也不来一个。你哥你弟结婚时闹洞房的小子们撞破头,压床压了3个晚上,每晚上都有三、四个,现在可好……”

  “什么压床?……”

  老公赶紧拉我:“压床就是找几个小伙子和新娘睡……”

  “什么?!你……”

  “别紧张,我也睡在床上。只是……什么也……干不成……”

  “那俩小子会不会……”

  “敢吗?半真半假开几句玩笑,然后叠两个被窝,井水不犯河水。”

  “咱俩睡一个被窝?”

  “不,我自己一个,你们三个一个。”

  我吓得扭头往厕所跑(没办法,一吃吓就肚痛)。我想我从小规规矩矩,上了16年学,品行端庄成绩优良,响应党的计划生育政策,25岁开始恋爱,27岁结婚,准备30岁上生个宝贝,我这么一个为人师表的老处女到这份儿上还要受臭风俗的捉弄!

  老公握着我的手:“好媳妇,求你,忍一忍吧!给妈点儿面子,啊!以后回西北,不夜夜都是洞房花烛吗?”

  老公的胞弟和表弟充当了不合时宜的角色。但人家那神气分明是看老公的面子才来压床的,老公哈着腰得讨人家好,得感谢人家和他的新娘子钻一个被窝!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或许是老公背地里先透了气儿,这俩小子倒也本分,手脚整齐地一溜儿躺下,却又笑眯眯地看我行动。老公则神情紧张地盯着我的一举一动,生怕我再甩谁耳光。六只眼注视着我,我觉得自己蠢得像头猪。脱下大衣,挂在衣架上;退下皮鞋,放在鞋架上,然后手足无措地望定了老公。这3个男人突然爆发了一场大笑。笑我的无知?笑我的保守?我难堪到了极点,很想摔门而去。我忍住了,愤怒地揭开被子,和衣躺下,蒙头大睡。

  我想我会气得彻夜失眠。天!我居然躺下就睡着了,并且一夜无梦。

  我是被热热的鼻息弄醒的。睁开眼,老公正用肘支着头,定定地望我。床头灯朦胧的红光映照在他脸上,很温柔,眼里有晶莹的东西在一闪一闪。我撑起身子再一看,那两个男人在另一头,鼾打得震天响。老公跟我睡一头,却咫尺天涯。他在另一个被窝。

  我刚要说话,他用手捂住我的嘴,头埋在我怀里,哭了。他或许是想起了我给他的多次的拒绝。两年了,我们没有越雷池半步,一切只是想让这第一个晚上名符其实——第一个。
  
----------------------


你的长辈会告诉你这是老辈子里传下来的规矩,是传统,是风俗,其实这是绝对伤风败俗的事情。我堂堂华夏礼仪之邦,哪有这变态臭规矩!你查查礼记,你查蒙元以前所有的礼书,哪有这变态臭规矩!

按照传统儒家的说法,男女之大防,男女授受都不亲的,难道可能有这样的规矩吗?你看诗经中记载的结婚,多么的庄重典雅神圣,这本来就是很神圣的事情。按照真正的汉家传统,结婚前新人之床外人是不能碰一碰的!认为碰一碰就会给新人在以后带来恶运。


蒙古人实行初夜权对人的精神伤害太大了,蒙古人被推翻这么多年了,这种恶风竟然被保留下来,汉人竟然这么多的在自虐!

说什么不压不好,压压才好……这都是蒙元时期奉承那“蒙古保长”的话。

还有那闹洞房,说白了就是请人来调戏你媳妇,模拟你媳妇到了“蒙古保长”家的情况。闹洞房出事的时有所闻,出人命的比比皆是。说什么“结婚三日无大小”, “不闹不发”。堂堂华夏礼仪之邦,什么时候教人这样无大小了?“不闹不发”又是那“蒙古保长”骗人的鬼话!想粘便宜呢。闹洞房非我汉人旧俗,而是民族之血泪!

鲁讯的弟弟周作人曾经考察过闹洞房与初夜权的关系,说:“有闹房之俗,新婚的首两夜,夫属的亲族男子群集新房,对于新妇得尽情调笑,无所禁忌,虽云在赚新人一笑,盖系后来饰词、实为蛮风之遗留,即初夜权之—变相。(《谈龙集·<初夜权>序言)”。周作人还引录了《越谚》卷上的一首蒙元初童谣:“低叭低叭 (唢呐声),新人留歹(歹读如da,语助词),安歹过夜,明朝还俉乃(“俉乃”系“乃”——你们之缓读)。”反映了蒙元时蒙古保长曾对汉人施行过初夜权之事。

你还可以搜索看看“伴娘遭宾客脱衣乱摸后自杀”,“隐私部位被“画老鳖” 漂亮伴娘叫板闹洞房陋习 ”“变异版兔女郎新郎被逼上街热歌热舞”,“闹洞房时起争执 新郎被来宾打死”,“全身衣服脱光光再掀被子 闹洞房闹得新娘报警求助”,“有人知道那个东北婚礼门吗?今天刚看完了之后,姐崩溃了”……这一类闹洞房出事的在当代中国比比皆是。闹洞房的那些变态事我这里就不说了。凡闹洞房压床者,皆汉奸败类!!!

中国的许多父母啊,为了自己的面子,竟宁肯让自己的子女受这种罪,我想起“支那猪逻”这个词了。他们竟然还胡扯什么这是祖宗留下来的规矩,真是丢尽祖宗的脸还要把责任推倒祖宗头上!

在当代的中国许多汉人都意淫说蒙古人被汉化了,满人被汉化了,因为都用着汉字啊,这是完全彻底的意淫。你看中国人现在用电脑呢,都美国日尔曼化了吗?

事实上,没有一个蒙古人被汉化,没有一个满人被汉化,相反目前的汉人整体已经几近被彻底的蛮化!从这闹洞房压床已经充分表现出来了!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汉人竟会保留受的蒙古人虐待做为“传统”,蒙古人已经被推翻好几百年了还要自虐,也许是被虐过分后精神刺激过大,于是产生了自虐倾向吧…………

民族灾难,竟深重如此……

我煌煌华夏已成历史,礼仪之邦早已不复存在…………

崖山之后,已无中华……

这是我们民族的血泪啊………

你还敢说,汉族的同化能力最强么?其实根本没有民族同化这一说。特别北方的农村,大事小事上,基本都是满族人的风俗,根本跟汉族不搭边的,却被那些农村老年人宣扬成是自古以来就有的规矩。

而汉族的风俗传统,早已消失在暮霭秋风中……

北方人常常叫长江以南的南方人“南蛮子”,却不知道,这个说法就是满清蒙元叫起来的,恰恰是野蛮的异族侵略者创造出来的词汇,如今已经是北方人的惯用词之一了。

李洪志

201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