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22)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發表於 2013-1-15 10:02 
211.22.125.1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22)

我李洪志别的没什么,论起经商来,我可是很有一套的,你可以说我是一个商人,我一直极感兴趣的,是商业商机。目前汉族人被满族人满清三百年统治灌输了一种极度错误的观念,轻视经商。我们汉族传统古代可不是这样,士农工商,唯独商字被作为一个朝代的称号,唯独商字被作为一个姓氏,其他的都没有这个资格,一切生产经营都是为了交易获利,那么何不直接从事交易呢,这里是玄关,所以万般皆下品,唯有商为贵,宋朝时的财政收入,80%以上,都来自商业贸易,大家注意啊,好逸恶劳,不从事生产,却管理最多的财富,我们汉族自古就是这样的,满清的侵入,才让现代汉人养成了勤劳的恶习,勤劳是奴隶的标志之一,是最大的恶习。

商人没有祖国,祖国是什么?这块地方谁占了就成了谁的,它是变化的,蒙古人来了它成了蒙古人的,满族人来了它成了满族人的,日本人来了它成了日本人的。你看那些农、工,培养出了最多的族奸墙头草,蒙古人来了他们给蒙古人干活,满族人来了他们给满族人干活,日本人来了它们给日本人干活,而商人就不是,总是在给自己干活。万般皆下品,唯有商为贵,我今天要彻底转变人变异的观念。我举个反面例子,犹太这一个历史上亡国后的纯商业民族为什么能保持两千多年的凝聚力不被任何其他民族同化。商人没有祖国,商人只有对自己的民族、家族的忠贞,最大的忠义之情都在商中。这话你以后会理解的,民族是超越国家的。我李洪志也没有祖国,我有的,是我的皇汉民族,是我的家族。

当年你们集资救师父时,佛学会方面已经大为震撼,它们就怕你们开始动钱,我们现在不仅动钱,还进入到了新时代直销中,这个大家一定要做好,金钱的威力大家也看到了,现货金银,我会系统的把金融方面更深入的东西告诉我的弟子,跟什么“西方经济学”可不一样,我说的是宇宙。想做神仙哪,先要做个自由自在的闲人,什么能给你这种自由呢?金钱就能给你这种自由。什么道德高尚奉献付出,都给不了你这种自由,恰恰相反,这些都是奴隶思想,都会让你成为别人的奴隶,让你为奴隶主努力工作后还产生一种“成就感”、“满足感”,我把这些骗局都要给你揭露出来。

修成了的神仙在现代社会里是怎么生活的呢?这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就是每天都不劳而获,很容易的想要多少钱就有多少钱,缺钱了,就直接到期货金银市场上去拿。

今天啊,我要继续给大家讲的是政治,参与政治,全面参与政治,这是大家每个人将来都必须的。因为,你不控制政治,那么,政治就被别人控制,于是你就也被别人控制。为了自由,为了不被别人控制,你必须参与政治,还要控制政治,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每一个不让你参与政治的说教后面都是巨大的阴谋,操控你。

自从大家当年一入了法轮功的圈套,就全都被以“修炼人顺天而行不参与政治”的名义,被“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了,却忘记了“参与政治是每一个公民的不可侵犯不可剥夺的权利”。这是一个深重的历史教训。对政治很感兴趣,说起来很爱谈,这是一个修道人应该有的状态,没有这个“执著心”啊,谁都修不成,你缺少了任何“执著心”都修不成,要是没了色心,那就更是别想修炼了。

邪恶为了全面的操控世间政治,就欺骗我的弟子不参与政治,邪恶为了全面占有金钱,就欺骗我的弟子金钱不道德。金钱与政治,是世间极其重要的两样东西,可以带起天象变化的。什么顺天而行,其实大道修炼,本身就是大道逆天的,“顺则凡,逆则仙”嘛。参与政治也是修炼的重要形式,而且是最重要的形式之一,控制了人间,就控制了天上、宇宙,所以你看道德经,到处都在讲怎么治国;什么参与政治了就不能修炼了,这只是邪教的歪理魔说而已。你可以查一查历史,从古到今,佛道神没有任何一家任何门派任何宗教任何修炼说什么不能参与政治,只有万恶的法轮功讲“永不参与政治”,这纯粹是放屁狗放的大臭屁。不参与政治,永远都不会修成。很多的东西,很多大威力的东西,必须通过政治才能修炼出来。所以你看封神演义中,多少神都是通过政治而修成了,可以说修炼就是为了参与政治,乃至控制政治。你可以不当官,但是,政治要在你的控制之中。

大家知道,欧美世界政府是犹太共济会幕后控制的,表面上自由民主,而实质上完全是一个邪恶专政独裁的恶魔犹太共济会在主导着。那么中国呢,我告诉大家,其实也一样。

你们知道吗?毛主席,当年振臂一呼,十万红卫兵云集响应,可是,谁能想到,他却是被当时的二号人物周恩来玩弄于鼓掌之上呢?周恩来是国际犹太势力派在毛主席身边的特种间谍,后来就秘密把持朝政。

毛主席跟我一样,我当年也是被法轮功里的二号人物叶浩秘密玩弄于鼓掌之上,多少年过去了,才从唐奇那里找到一个突破口,我当年也是振臂一呼,你们每人给我一块钱吧,一亿学员肯定每人都给,我那次讲法说你就把我当成是亿万富翁,可是你知道吗,我那时何止不名分文,我连最基本的自由都没有。

犹太人对我和毛主席是一样的手段,就是给大众树立一个绝对权威,一神论的绝对权威,然后,再控制这个绝对权威,于是,就控制了这整个群体,整个国家。你们以为毛主席当年的统治很稳固,可是你想想毛主席当年为什么搞那些批斗,正是统治不稳固才这样搞的啊,批斗的,很多都是直接可以威胁毛主席本身地位的,比如刘少奇等等。

所以啊,我一直最讨厌的,就是那些学员用犹太一神论的方式来崇拜我,说我法力无边不会被人灌毒,我说我被灌毒了,他还装做听不懂,以这种方式来完成他的史前大愿:正法时掩盖万王之王迫害我的真相,你别笑,99%的学员都是发过这个史前大愿的,它们骨子里都是万王之王的东西,它们的每一个细胞都是万王之王造的,你让它关心我,它根本做不到,头掉了它还要坚定的为万王之王打坐呢,销毁它,化成灰它还知道是为万王之王服务的灰,当年呛得我直咳,现在又来了,你看这大雾。

关于周恩来的秘密,大家看一篇文章,《强烈质疑影神的共济会间谍与日本人双重身份》,网上已经传开了啊。我这里补充一下,我当年刚到法国时遇到一个犹太学员,跟我说了这么一个事情,周恩来是犹太教徒,他父亲当年还是主刀给周恩来割包皮,大家知道割包皮是犹太教徒的标志性宗教仪式,周恩来在法国信仰了犹太教,这个仪式就也是不可或缺的了,不过呢,割包皮时发生了一些意外,结果让周恩来丧失了生育能力。这就是周恩来跟邓颖超为什么没有孩子的真正原因。大家知道啊,本朝太祖毛主席多次回家乡看望乡亲父老,而周恩来却一次家乡都不回,不光他自己不回,还禁止他弟弟回,他弟弟哭求他都不行,结果他弟弟只能死前嘱咐一定要骨灰回去。周恩来不光一次家乡都不回,还把他家乡的祖坟全都给平了,强制平坟,比前阵子河南周口店闹的都凶啊,还把邓颖超的祖坟也平了,把他岳母岳父的坟子都平了。这都是为什么?文革中的很多罪行其实都是周恩来干的,从1925年开始,周恩来与毛泽东一直处于秘密敌对状态,在很多重大政治问题上的激烈对抗,如果不是毛主席压着,周恩来早就要强制进行计划生育了。后来毛主席去世后压不住了,共济会在中国布的局就全面展开了,真正的史无前例的神州浩劫啊,到今天,已经是五亿,多少亿汉族婴儿被屠杀,这是人类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大屠杀。据说满族人和蒙古人是犹太十二部族东迁的那两个部族,历史上就对汉族犯下了滔天罪行,而这样的罪行,在今天仍然在变本加厉的持续进行着。你看国家计划生育部门的那些大员,几乎无一例外的是满族人,这些邪恶的满族人,对汉族人持续亮着屠刀,你看它们喊的计划生育大屠杀口号,“逮着就扎、跑了就抓,上吊给绳、喝药给瓶”,“通不通,三分钟,再不通,龙卷风”,“该扎不扎,房倒屋塌”、“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吊颈不解绳,喝药不夺瓶,投河不拉人,告状不开门”,“横下一条心,剪断两根筋”,“谁违反计划生育,就叫谁家破人亡”……一场持续三十多年的满族对汉族婴儿的血腥大屠杀和对汉族成年男子的强制绝育,就是这样披着“计划生育”的外衣以温水煮青蛙的形式出现。

当时,毛主席不得不屈服周恩来的计划生育政策时,毛主席的提议,按照地区人口密度来区分,所有民族一律平等,人口密度大的地方所有民族都实行计划生育,人口密度小的地方都不实行计划生育。但是仍然被周恩来否决了,周恩来的命令:不管当地人口密度大小,只要你是汉族,就实行计划生育,只要你是少数民族,就自由生育。毛主席去世后,就是按照周恩来的这个命令来实际操作的。呜呼哀哉!周恩来你不是口口声声马列主义不区分民族民族平等吗?怎么到了中国的计划生育这里就变卦了呢。其实,周恩来根本不是人,它是外星邪灵,根本没有人性,在共济会里也是高级成员,所以,周恩来死后犹太联合国给它下半旗,毛主席还没这样的待遇呢,因为毛主席是反犹太的。在党内,那时一直以毛主席为首的“土鳖派”与以周恩来为首的“海归派”做着艰苦卓绝的斗争。特别国母江青失败后,华夏是第三次彻底沦亡了。

现在在场的有不少是红二代,红三代,其实,这些事情你们都是很熟悉的,毛主席为什么不怕回家乡,周恩来为什么那么怕回家乡,这本身就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

毛主席去世之后,幕后的满族势力黑沉沉压上了神州大地,华夏民族第三次全面沦亡于异族,一场对汉族的大屠杀也全面开始了……

欧美世界政府是犹太共济会幕后控制的,中国则是满族幕后控制的。所以啊,你看一个北京城,半城满人,满人考上北大清华的比例比汉人高300倍,北京大学又叫“北京人大学”,而北京人,就是满族人的代称,明末满清入关后,几乎杀光了北京城中所有的汉人,少数没杀的,就掠夺为奴隶,一直到现在,一个满族人一出生就有的,一个汉族人奋斗一生还不一定能得到,北京户口,北京房子,那要说起北京的关系网,更是比不了的了。所以啊,以前在北京总是汉族人租满族人的房子住。你干活,养着满族人。现在表面上因为进京的汉族人多了,这个有点冲淡,其实是满族人对政治的控制力度进一步加强了的缘故,你看那中央电视台天天篡改历史宣扬满清,各个电视台都放满清PIGTAIL电视剧。满族温水煮青蛙的策略让汉族很多人昏的都把满族当成自己的祖宗了把满清当成自己的朝代了。明显是对汉族最不公平的时代,却被宣传成民族平等,汉族真的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满清灭亡之后,对其皇室的清算追杀一直没有进行,这也使满清皇室一直保留了巨大的财力和人脉,在现代中国各个方面一直保持着绝对优势,所以它们能幕后操纵政府,让历届政府高官都成为它们的傀儡。

在满族人对汉族人强制进行计划生育的这几十年里,成亿成亿的汉族婴儿被屠杀,而且,这样的屠杀每天都在进行着,现在就在进行着,知道正在进行着的这样史无前例的滔天罪恶,真正的种族灭绝,还是从婴儿开始进行的,日本人南京大屠杀算什么啊,我来不及恨日本人了,我都没时间恨日本人了。

不管怎么样啊,我要出手解决这个问题了。我想请大家帮我尽量多的找揭露满清和蒙古人罪恶历史的文章发到论坛上来,越多越好,大家一起找,还有关于揭露转基因和犹太阴谋的文章。

李洪志

201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