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金猴重生,六耳潜踪!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24
發表於 2013-1-7 22:45 
119.189.57.1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全真教卖国投敌,悖祖叛宗,西游记乃全真教丘处机所做,外道内佛。申酉乃金猴本位,金猴本道中人,却被逼修佛,又临大难。

我告诉大家啊,这个不是可能不可能,而是已经是事实的了,孙悟空现在在哪里,谁也不知道,包括我也不知道,很多神啊,慧眼神通看遍宇宙都没有发现孙悟空到那里去了,这篇文章里揭示出了一个极度可怕的事情……
  
其实啊,那个唐僧也被换了的,修佛就是这么恐怖。

以上是师父的原话,众位道友!你们真认为师父也看不见孙悟空到什么地方了吗?师父创造了真善忍旧宇宙(真善忍宇宙算不上是真正的宇宙,其实是一个小星系而已)。其实,师父很清楚的看到了六耳猕猴和金身猴王就在我们道中弟子的内部,师父想利用他六耳猕猴皮囊,但是又不想惊动他,有想利用他而去攻打佛学会才这样说。不然,为什么师父又说我曾经把一个天机点给一个人,那个人的悟性很好,后来就写出来了这篇文章,震天地,泣鬼神啊。现在你们都看看,你们从中能悟到什么更深的天机。师父这里说的很清楚了,“现在你们都看看,你们从中能悟到什么更深的天机”。

大家从以上可以看到,师父不是让我们从表面上去理解东明先生的这段心得,事情的真相是孙悟空与六耳猕猴两人从开始大闹地府到最后一直闹到如来那里,孙悟空一开始发觉六耳猕猴出现,他早就对如来这一套了然于心,知道“如来"想通过这次真假美猴王的战争,把自己消灭于无形。所以,他早就通过化身的手法用一根毫毛变成了自己的模样,与六耳猕猴厮打,真正的自己早已散则成炁,遍布在虚空中。

很多道友认为如来佛的境界比孙悟空的境界高很多倍,其实,不是这样,应该反过来说才对,孙悟空比如来佛应该高出无数倍。菩提祖师也不是封神演义上的准提道人。东明这个大胆的想法说“混鲲祖师”的徒弟有两大弟子,便是如来(又名“接引道人“)和菩提祖师(又名“准提道人“),其实这种说法是没有任何根据的无稽之谈。稍有佛学知识的人或看过金刚经的人都知道,菩提祖师是金刚经提到的须菩提,这都是被学术界公认的事情了,他东明这个所谓大学生竟然能无知的说出菩提祖师的这种来处。呵呵!让明眼人一看就会笑掉大牙的哦......

说实话,东明就是这个六耳猕猴,大家仔细明辨自知!

未完待续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24
發表於 2013-1-7 23:06 
119.189.57.198
另一层意思是:六耳猕猴是我们每个人的表面六根,眼耳鼻舌身意的所派生出来的妄念!大家要多角度,多方面的理解真假美猴王,才能看到道法的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