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19)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2-25 23:14 
119.178.43.1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19)

有人说中国腐败如何如何,我让你们看看美国的腐败,犹太人操纵美国政府对人民的大肆掠夺。

在1933年4月5号,罗斯福签署了第6102号总统令(后来被称为缴金令),要求所有人,必须在5月1号之前,把手里的所有金币,金条和金票,交给美联储。如果敢抗命,惩罚是1万美元的罚款(相当于2008年16.64万美元)加蹲10年大牢。通过这个政策,使美国政府强迫用官价的20.67美元一盎司的价格,让人民“自愿”的出售,在美国民间收走了500吨黄金。7个月后,在1934年1月30号通过的《黄金储备法案》(Gold Reserve Act)里,美国政府将黄金价格从每盎司20.67美元上调到35美元。这个价格一直保持到尼克松在1971年让美元和黄金彻底脱钩。

刚刚每盎司20.67美元买了,第二年立马上调到35美元,接着一路上行一直到1700多美元,在这个过程中谁持有黄金谁就被判刑10年,大家看到没,这就是我想操他妈日他娘的美国政府。我忍不住要骂啊,都给我骂,不骂就不是我弟子。

前阵子,成龙做客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明确指出,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贪污,却被中国白皮狗崽子五毛骂不懂政治。其实,成龙是娱乐圈中最懂政治的。我以前在佛学会那边受气了回家就看成龙李连杰的武打片,为此还被叶浩说三道四的。07年的录像上我向你们透露过这个,说佛学会里的人看师父怎么就象个常人呀,我操你妈的佛学会,毒害迫害我还不许我找个精神发泄寄托之处么。那些年里是成龙李连杰的武打片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一般人无法想象的难关。我继续讲啊。

罗斯福就任两天后,《纽约每日新闻》就发表了一篇名为《罗斯福的独裁》的社论,文章的开头写道:“我们中的很多人都需要独裁者,而现在终于有了一个。他的名字不是墨索里尼,不是斯大林,也不是希特勒,而是罗斯福。”并且在头版保证一年内不再说新总统的坏话。罗斯福不仅为犹太财团收缴了美国人民手中全部的黄金储备,美国的中产阶级几乎都沦为无产阶级,就在他们捂紧了手中黄金换来的现钞准备挨过大萧条时,罗斯福宣布发行以国家有价证券为担保的30亿美元纸币,印钞机连续吐出30亿美元的白纸,使美元贬值40.94%,呵呵。罗斯福当政12年间,常常忘记《宪法》的约束,1937年,他试图增加法官数量来控制最高法院;1941年,他在截获情报的情况下隐瞒可能发生的偷袭……。这些丑陋但易于解释的违宪行为,是罗斯福政治生涯的独特注脚,他坦然地制定着“三权分立”的另一种游戏规则。“从现在开始后的一百年,人们会跪下感谢上帝,赐给了他们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带领他们渡过难关。”这是《纽约时报》给予违宪者的评价。

大家知道美国的腐败是怎么样的了吧。大家知道美国的独裁是什么样的了吧。这就是货币战争,黄金是最诚实的货币,无论在通胀和通缩时都可能很好的保卫你的财富。黄金退出货币体系后,你只能使用债务加信用的货币了,无论任何时期,任何地方,国家货币的信用从来都是狗屁,一胀一缩剪羊毛,人民就都成了银行家的奴隶。这样的事情,在美国是一轮又一轮的发生。

大家知道黄金白银和我是什么关系吗?你看我在1999年夏天遭遇恐怖大王时,黄金同时被大肆做空,价格达到历史最低。马克思的价值理论跟西方经济学一样,都是完全操蛋哄人的理论,什么供求关系决定价格,其实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所以啊,我告诉大家,进行黄金白银储备。就这么一句话。

还有,私人越腐败的国家就越强大。这是一个很多人都难以理解的命题,不过,我想你应该知道了。

李洪志

201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