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14)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2-25 23:05 
119.178.43.1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14)

想让大家帮我做两件事情,一是《中国法轮功》非修订本,以前愚公已经公布出来了,照片的。大家分工合作,打字出来成文字版的发上来。

二是大家帮我打听一个人,98年左右得法的,东北某大学的团委书记,后来做了一个画家的经纪人,她名字可能是叫邓晓玲,她跟救苦寻声比较熟。在唐奇2005 年夏天出现在网络上之前,她是唯一一个在网上揭露明慧黑幕的,从2004年就开始了。她主要在博讯活动,用的ID是“修者”,“小雨点”,我看见他发的帖子,兴奋不已,还回过贴呢,绕过佛学会网络封锁偷偷回的。

要知道那个时候啊,明慧那么庞大的邪恶压着整个宇宙,大陆其实有不少弟子从 2000年就觉察到明慧在乱法了,但是没有一个敢出来或者说是能出来在网上公开对抗明慧网的,修者是第一个,整个宇宙中的第一个啊,那时候还没有这么强大的唐奇灵觉谍报系统,没有揭开这么多的深度的黑幕。修者当时反明慧虽然还只是局限在“以法为师”的理论框架里,传播16篇被佛学会封禁的经文,但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啊。

后来唐奇出现以后,从2005年夏天到2007年底,整整孤军奋战两年多,才把局面打开。唐奇一上来就揭露了我被劫持的内幕。在那个时候,谁信呀,别说学员不信,就连常人都不信,就连反法轮功的都不信。唐奇在博讯、草色新雨、海纳百川等等论坛上发文章揭露这些事情,都明摆着的证据,那些人还是装糊涂。其实象博讯、草色新雨这样的网络媒体,也都是犹太共济会控制下的,只不过跟佛学会是不同的分支,所以,对唐奇的揭露的真相都封杀,删贴删帐号。唐奇就制作自动发帖机,持续发,还自动发贴大规模持续轰炸清心论坛,很多学员都觉醒了,佛学会一看不妙就把清心论坛给关了。唐奇孤军奋战的时候,一直想联系修者,却联系不到。现在才知道,原来修者是从2005年秋天就被关了,直到2011年才又出来。现在还又出现在博讯上了,谁能联系上她呢?修者接触到后来曝光出来的这些重大黑幕,我想,她的思想一定又是巨大的震撼。这是一个很有威力,很有能力与悟性的女弟子,也真是受苦了啊。

李洪志

2012年12月24日